2020-05-22 13:03:41kwytlife

【宅配】YUZU PATISSERIE。YUZU減糖馬卡龍,法式手工馬卡龍,甜度減糖不膩口,下午茶的小確幸時刻良伴

image

YUZU  PATISSERIE / FB粉絲頁—法式手工減糖馬卡龍,甜度少一點,甜而不膩剛剛好

 

  懶人包

  法式手工馬卡龍,無麩質Feat.減糖配方,口感外酥內Q顛覆對馬卡龍的印象!

  使用天然色素,取自天然食材。

  產品包裝不馬虎,由設計師為品牌量身打造,讓YUZU的馬卡龍禮盒適合用來送禮。

  採用低溫宅配,讓新鮮現做的馬卡龍到顧客手中依舊美味。

  可以宅配或者店內自取。

  自取時間:一~五  15:00~18:00

 

  關於YUZU

品牌故事

Yuzu patisseriea馬卡龍專賣店創立於2017年6月,甜點主廚Brian Chen從小就喜歡吃各種甜點,只有馬卡龍這款甜點讓主廚覺得挑戰是無上限的(挑戰沒有極限XD),堅持想研發適合華人口味的減糖秘方馬卡龍,通過無數次的嘗試和失敗,終於讓減糖配方的多種口味馬卡龍上市。

 

堅持研發減糖配方、只使用新鮮當季食材,熬製的特製內餡,因為YUZU的存在是為了帶給每一位顧客喜悅快樂而存在的。

 

YUZU的美味秘方

 

美味秘方-1

主廚與團隊努力研發口味豐富的無麩質法式減糖馬卡龍、使用當季食材、天然色素及100%杏仁粉製作每顆馬卡龍,認真對待每顆馬卡龍。

 

美味秘方-2

Yuzu不在馬卡龍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的成份(天然尚好!)、減糖配方,老少皆宜。

 

美味秘方-3

內餡是主廚的特製配方,下午茶與茶飲、咖啡搭配著吃HEN搭!

 

 


  開箱Time

image

▲  YUZU PATISSERIE宅配包裝

YUZU馬卡龍的宅配包裝很細心,箱底放了一個雞蛋盒,再將馬卡龍一盒盒排放在上面,防止馬卡龍在運送途中撞傷。

 

image

▲  YUZU馬卡龍保存提醒

YUZU的馬卡龍兩種食用方法、退冰方法、注意事項等,都貼心的寫在隨箱附上的紙卡上。

 

image

這次選擇了六種口味的馬卡龍,一一來開箱吧~

 

image

每種口味的馬卡龍,使用的盒子顏色都不同,呈色上頗美。

 

image

 

image

 

image

每顆馬卡龍的形狀都是如此漂亮,看起來也都很美,還沒用相機記錄完就迫不及待想吃了。

 

image

 

image

  玫瑰蜂蜜馬卡龍(2入)  NT$105

甜蜜表白款馬卡龍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玫瑰 / 蜂蜜 / 奶油 / 鮮奶油 / 天然植物食用色素


減糖版的玫瑰蜂蜜口味的馬卡龍,小口小口的吃,嘴裡散發著玫瑰的香,也吃得到濃蜜的蜂蜜甜味,玫瑰與蜂蜜在馬卡龍裡完美的結合了。

 

image

 

image

  日式抹茶馬卡龍(2入)  NT$105

男女老少的最愛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日式抹茶 / 奶油 / 鮮奶油 / 天然植物食用色素

日式抹茶口味的馬卡龍,將常用於沖泡食用的抹茶使用在製作馬卡龍內餡上,些微苦味的抹茶,在與鮮奶油、糖平衡後,苦味中和調了,嚐到的只有抹茶的香與杏仁圓餅的杏仁香氣與外酥內Q的馬卡龍殼。

 

 

image

 

image

 

image

  摩卡馬卡龍(2入)  NT105

上班族人氣必買口味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咖啡 / 黑巧克力 / 奶油 / 鮮奶油 / 天然植物食用色素

相似風味的咖啡、黑巧克力,彼此在馬卡龍裡結合,激發出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平日上班的午茶十分吃個一顆,充飽自己的電力。

 

image

 

image

 

image

  薰衣草馬卡龍(2入)  NT$105

閨蜜下午茶的最愛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奶油 / 鮮奶油 / 薰衣草

薰衣草與鮮奶油、杏仁圓餅完美結合,讓薰衣草的香在馬卡龍整體不顯突兀,恰當的香氣加上鮮奶油的濃郁奶香,嚐起來相當滑順,還有多層次的香味。

 

image

 

image

 

image

▲  馬卡龍剖面

為了避免手殘的YT破壞漂亮的馬卡龍,實驗性的切一顆馬卡龍看看它的剖面是不是一樣美麗就好。

 

紫色的杏仁圓餅下藏著滿的鮮奶油,讓人看了口水直流RRR。

 

 

image

  黑巧克力榛果馬卡龍(2入)  NT$105

經典熱銷款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榛果 / 調溫黑巧克 / 鮮奶油 / 天然植物食用色素

 

黑巧克力榛果馬卡龍的內餡使用了精選的道地瑞士巧克力及完整的榛果,微苦的黑巧克力加上榛果的口感與堅果香,這個內餡滿分是YT最愛的一款馬卡龍。

 

image

 

image

 

image

  鐵觀音奶酪馬卡龍(2入)  NT$105

YUZU獨家創意款

成分:糖 / 杏仁粉 / 雞蛋 / 乳酪 / 奶油 / 鮮奶油 / 鐵觀音茶 / 天然植物食用色素

完全沒想到原來馬卡龍也會有鐵觀音奶酪這種口味!馬卡龍裡鐵觀音的香氣、奶酪的奶香、杏仁圓餅的香味與甜味,彼此在這顆馬卡龍裡完美的結合了,呈現出來的口感十分濃滑細緻、茶香、奶香、杏仁香,多層次的口感,相當好吃!

 

image

 

image

 

  心得

YUZU PATISSERIE的減糖馬卡龍,在馬卡龍中做了些改良,抽除了部分的糖,讓原本一般人印象中十分甜膩的少女酥胸,變身成甜度適中、不膩口的減糖手工法式馬卡龍,搭配由設計師特別依照YUZU品牌設計的包裝,用來送禮相當合適。

 

多達12種風味的馬卡龍,這次我們嚐到的6種口味,每一種的口味表現都相當的不錯,口感外酥內軟Q,有送伴手禮、交換禮物、生日禮物,或是用於婚禮送給親朋好友婚禮小物需求的捧油可以參考個,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4  🌕️

美味:5🌕️

價格:4 🌕️

CP值:4 🌕️ 

 

  商品資訊

YUZU減糖馬卡龍(2入)*6盒

價格:NT$630

試吃日期:2020.05.14

 


  搜尋指引

🔍️ YUZU PATISSERIE

🔍️ 「馬卡龍

🔍️ 「馬卡龍做法

🔍️ 「馬卡龍推薦

🔍️  「馬卡龍專賣店

 

 店面資訊

YUZU PATISSERIE

 

📍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33-5號

 

🕙  開放自取時間

 

一~五  15:00~18:00

 

📞  客服:0908-816-257

(一~五 09:00~18:00)

 

Follow 官方IG

 

官網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