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3:26:08coken

終究

中華隊 終究是進不了四強 
這支謎一樣的球隊 帶來的除了很多問號以外 還有滿滿的感動
可以說洪中的調度腦殘 
因為他總是死不換上中繼投手 可是可是排出來的先發卻都很猛

當陳金鋒 
在最後一個打席猛力的揮棒落空 用球棒撐住身體的那一刻
或是在賽後接受採訪 說出 我對不起球迷的 要把四棒交出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從2001到2008 
他用那根不到一公斤的球棒 一次一次 揮擊出兩千三百萬人的期待
為了 台灣棒球而生的男人
把傷養好 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今天晚上 對加拿大 我還是會坐在電視前面 替中華隊加油吧

在開心的駕照考到之後 暑假終於是個暑假 
健康的早睡早起掰掰 暑假的晚睡晚起正夯

我站在三分線 似乎沒有以前那麼犀利了 不過以前好像也沒有很犀利
所以現在真的是非常不犀利阿 總是會歪 總是投不準 手腕總是轉不好
不過 可以變好的

去了迎新 坐在一個正妹旁邊  
然後一站起來我才發現 她跟我差不多高
也看到了未來的同學 希望是第一印象在作祟。。。
而我沒有說什麼話 真的是恬靜少言
不過學長很幽默是事實

同學會
都很久沒有看到了
可是還是可以很歡樂 很嘴砲 很喧鬧 很嬉笑 很八卦 很靠杯
會有那個人出現的 然後我笑了
全部 都是很珍貴的阿

咻一下五天 海角七號要上映了 也要回來了 而聽說 颱風也要來了
安全下莊 順利收禮物

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透徹 冰塊還沒融化
有一天 我們會發現
很多當初的如果或可是
在很久很久以後 也可以在太陽下閃著光輝 無與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