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1:32:52coken

WALLY EVA

八月了耶
走了一個颱風之後 太陽還是很大
我還記得 我當初在狀態打著 
今天很短 幸好暑假還很長
然後 一個月就過了

早睡早起的生活
因為早起 12點多睡 6點多起床 所以暑假顯的十分健康
然後 現在剩兩天了 

我的家很像迷宮 不大 可是門很多
所以剛搬進來的時候 我真的會迷路
因為樓梯 都藏在不知道哪一扇門的裡面
我拿著一串鑰匙 一把一把的試
一直到現在 3把鑰匙 還是要試來試去的
就這樣 試了四年

認識了一個田徑少鹽的新朋友:)

我有駕照
總是想要有一台車 摩托車 或者汽車
似乎那是自由的象徵 因為有了他們 到不了的地方 就會很少很少
而實際上 我沒有 
而實際上 有了之後
我想我還是會懶的出門 當然都是我在想 
會不會是事實 以後才知道

WALLY EVA
說的話很少 而梗也是老梗
可是大部分人都喜歡老梗 因為總是嚮往著
然後我想到 五月天 回來吧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他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他笑著說 相愛就要幸福呀 懂 但是我們 都把幸福 揮霍完了嗎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不管有什麼代價)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所有的人 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有一天 我能忘記 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 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 佔據回憶 在生命發芽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算了嗎


夏天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