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0:58:05coken

WO~

風一直在吹 阿信一直在唱歌
然後雨不下了
但是越咳越大下 不過間隔也越拉越長

寫了考古題
一直在想著 我去年真的有寫過嗎
對了答案 有一點影子
岸邊好像不遠 又好像很遠
這種情形讓我想到一句話 頭過身就過 
15天還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我不小心看到了她的無名
真的好口愛這樣唉=口=!

來幾個混淆字解析好了
是沒沒無聞不是默默無聞
是如雷貫耳不是如雷灌耳
還有很多很多
我只是想說
拎杯有些字寫錯了好幾年 也沒什麼人發現耶
還有很多字音 大家都唸錯了
可是在日常生活 念正確的 根本沒人聽的懂唉
所以就繼續錯下去好了~

阿還有 報紙上的指考衝刺版 今天是歷史
我看完那個老師的重點提示 不小心說了好久沒說的幹
因為照內容看起來 如果你問他哪邊不會考
他會跟你說 通通都會考噢!!!!
果然是號稱命中率奇高的猜題~

就這樣 我要去讀我以前都沒讀過的孟子了

對了阿汎我們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