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0:40:40coken

開學之章

夏天似乎隨著開學的樂音而結束
但是熱血的班籃卻還在熱血的戰鬥之中

早上
開學典禮
要抽不用去的
我超好運
剛好抽到最後一個可以留在教室用功或者睡覺的人
因為沒有王建民
所以我當然睡的理直氣壯

兩個小時就像五分鐘
一下下就過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切記切記
都然我知道下午要開學考
當然我也知道一切都無力回天
所以我決定寫一張英文單字的小抄
加上神奇飆飆樂
我幻想著我的英文會飆破50分
就像陳冠豪在班籃得50分一樣簡單
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就在我自以為是。樂不可支的寫完小張講義之後
午餐的鐘聲又毫不留情的響起了
很開心的吃便當喝養樂多
就像趙某人吃三井一樣開心
不過我的比較簡單比較單純

就在午休的獵命師之後
考試的腳步終於邁開

英文:
就在我露出安定微笑的當下
考卷拿到了我的手上
就像趙某人被抓到買台開一樣
我的臉黑了
幹!沒有出手寫
全部都是選擇題
都要跟上天作戰那四分之ㄧ的機率
所以我畫卡畫的手很抖
寫題目寫的心很虛
希望我的CCCCCCCCC連發至少對三分之ㄧ

數學:
幹!這是開心的吶喊
92又飆破歷史新高
不過最後兩題懶的寫
因為要開根號我很討厭
所以就睡吧!開心的睡了

化學:
有好多講義的題目
其實應該讀的更熟
不過有好幾題是被完全倒扣
很痛很痛
就像被棒球打到
那是表皮瘀青。這是心在淌血

國文:
當然
我很豪邁的不讀
拿到考卷
第一題跳
第二題跳
一直跳好少會的
我哪知道經史子集是甚麼鬼
我暑假上的明明是
鹿鼎記。神雕俠侶。碧血劍。獵命師。還有娛樂功能的手機棒球
怎麼都沒考?
算了反正60就好
潮起潮落我看的很開

物理:
連題目都還沒看到
我就決定要睡覺
沒想到忠諺比我更早趴
睡覺不落人後如我
當然也就睡下去了
五十分鐘的考試
我睡四十分鐘
寫了一題
在驚滔駭浪中
我沒有0分
不過跟數學加起來不到一百
我自己都覺得很屌

生物:
其實本來就沒有準備
就抱著平常心寫
只是沒有料到有填充題
所以我當然一個字都沒寫
在確保浪費最少墨水的情況
得到最高的分數是最高指導原則

考完了
很隨緣
該期待的是畢旅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早安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