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12:50coken

朋友介紹~女兒篇  

嗯嗯嗯~記得我們國小就知道對方了,而且我們還互看不爽!!不爽不爽不爽XD
可是到後來我們同班了~整個都好了起來!!好了起來。好了起來。好了起來XD

我說女兒阿

她是法國號女孩 據她同學說她吹法國號吹到一臉法國樣 整個就是白淨浪漫到爆炸XD!
 
她是直排輪女孩 據她自己的說法 直排輪是一項會流血流汗的運動 而且小腿還會變粗 不過在怎麼溜還是曬不黑 哈哈真不愧是白白人 白白熊=ˇ=!

她是物理女孩 有一次我問她物理要怎麼讀 她跟我說 很簡單的 就把物理講義拿出來 然後從第一節算到第八節 那就會變物理魔人!!注意是魔人喔!!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睡覺經濟實惠的多 恩恩XD!

她是熊女孩 據說家中有養熊 諸如 維尼 泰迪 還有很多很多熊 個人感覺上好像也貢獻了不少啊!? 不知道 反正整個都是熊

她是台南地圖女孩 好像很多好吃好玩好看的她都知道 那次的台南行 可是令人懷念啊! 有人情味的好城市 有友情陪伴的一天!!哈哈!!超好玩=ˇ=!
 

2006-06-02 19:28:20

哦~他竟然也可以回應文章了
快給我把全文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