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35:27coken

渾渾噩噩

時間就這樣流過去了
向2005說再見
學測
也近了
時間整個就是無情

我不知道我2上做了甚麼
似乎就是沒有快沒有墨水的印表機
白紙放進去印出來之後還是絕大部分的空白
唯一有一丁點色彩的
大概就是班籃第一.作文得獎
其它~一事無成

似乎還在去年的那個暑假
一直都沒有削假上班
是墮落嗎?是!
是混吃等死嗎?是!
有得到很多的知識嗎?沒有!
就為了幾本雜誌.小說
就為了幾節體育.籃球
很多課
都頭低低的就給他過去了
現在回想
整個就是該死!
弄得要補考= =+
雖然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中....

小說..有意義嗎?或許有!可是上課中那該死的國學常識或許更有知識的真諦!
雜誌..有意義嗎?或許也有!可是上課中那該死的數學公式與化學式子似乎更有知識的奧義!

必須要補救了吧!!
學測要到了..
我是"卒仔"
我會怕~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