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0:45:50coken

網路串聯

恩~雖然很無聊~而且我也很懶的打~但我還是打了~我是不得已的XD
這幾個回答.就從現在用到未來吧~!如我的的直尺定律~永垂不滅.萬世不朽~!
而且.其實我是很正常的人.不論是思考模式或是外在行為都是~所以我想很久~真是為難我了XD
1.根據有力情報據說我是個"神本論者"{就某些部分來說我真的是.可是這是一個事實的概述與角色扮演霸了~不過她說了算~!}
2.如果下雨我堅持坐計程車上學{別懷疑.我家沒雨傘.因為都被我丟在學校了=ˇ=}
3.看到數學題目.如果那題有圖形的話.一定要用尺量一下{這是我對數學精密的要求與尊敬.還有我說過了.直尺定律.永垂不滅萬世不朽~!}
4.對於禮拜天晚上特別厭惡與煩躁{我想.這大家都會~!回顧過去一個禮拜.當你感到一事無成的時候.會感到良心的苛責.與深深的無奈.並且下定決心要實行計畫.而這些計畫通常我睡起來就忘了.至此.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5.對於上課.現在起我堅持.國文課一定要睡覺或者看自己的書{對於國文老師.我看了就很不爽.不是她爛.只是我覺得她穿衣品味很差.而且一題選擇題可以說30分鐘.這點讓我極度不爽.有中風的感覺.再加上她一臉6X13樣.讓我更加堅定心志~!}
6.對於吃飯.我堅持左手筷子右手湯匙.而且寫字要用右手.並且讀書的時候堅持要有音樂陪伴~!{別懷疑.我是二刀流.雖然沒啥了不起=ˇ=至於音樂...我一直用心欣賞.書大都是裝飾品.而且是很棒的裝飾~!!!}
7.對於打球.我堅持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用3分球轟轟轟是最爽的~!!!還有.垃圾話也是最好的防守~!{話雖如此.通常先被轟死的是我.還有.通常最後都是我被嗆}
8.對於坐火車我只做自強跟電車{要求最快或最慢.可以省時或觀賞.半吊子我不喜歡.但不得以時會破例}
9.對於投籃機有種堅定的執著現在的基本分是240或者370沒達到時一定會一直玩.玩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直到投籃機向我求饒
10.對於網路小說我堅持看商周出版.{別問我為啥..反正我看到橫式印刷.就有種厭惡的感覺油然而生.對於直式印刷.我只習慣看商周的....XD}

好吧~!打完了.會不會新增我不知道.雖然被點到N次就要打5N個不過10個就好啦~!恩~我很懶.原諒我~!至於要點的人.我不想點.也不知道要點誰.就讓他隨智者停止吧XDDD..下台~不鞠躬=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