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2:05:35coken

手機吊飾之築夢踏實

夏天=暑假
暑假=空虛
夏去秋來.秋去冬來.冬去春來.春去夏來.
如此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好像
都有種
一事無成的感覺
很空白
很空虛

如果
我們說
天空中
美麗的是那一抹瞬間的霞
在當時
不管是快樂.悲傷.高興.痛苦
都好
至少

發光過
燦爛過
有著自己的那股氣
有著自己不可抹的光

我呢?
好像
一事無成的過了17年
恩~很空虛的感覺
不是嗎?

如果要說外表
我始終隨性
每天
快快樂樂的過
瘋瘋癲癲的走

那不代表
我不在乎任何我身邊的人.事.物

時間一分一秒走
日子一天一天過
目標呢?
夢呢?
有種朦朧的感覺
如果說是’’ㄓㄨˊ’’夢踏實
我希望
是’’築’’而不是’’逐’’
我自己的夢我自己實現
萬丈高樓平地起
建築
不輕鬆
追逐
更是辛苦

我不是居住村間的野夫
更不是梅妻鶴子的聖人

清靜無為
現在=做不到
未來=不知道
或許有機會體會
可是
現實.很清楚的傳遞
不~是~現~在~!
我還有40年50年60年甚至70年
很漫長吧~!

我想
現在要做的
是築夢
要築夢更要踏實
讓一個全新的我
對全新的世界
擁抱.融合=築夢踏實

p.s.回想過去.看著手機吊飾..決定..築夢踏實...我要如此..跟我一起買吊飾的人要如此..看到這篇文的人要如此...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能如此~!



上一篇:

下一篇: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