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3:45:15coken

0614

沒大人在的家
好沉.好靜
伴著很涼的風
雨的滴答.嘩啦
在此時的靜
好清楚
好明顯
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自己的世界
快步跑.慢步走
由自己決定
可以隨性.可以任性
一直很喜歡這種幸福
雖然機會少之又少
但久久一次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一件事

還記得
第2次期中考.出的作文題目是<雨夜>
那時..我真的只有亂寫
沒感覺.沒想過.更沒體會過
so寫的非常非常爛>-<'''
現在知道了~!
在雨夜
或許可以在自己的世界..放肆...
讓思緒放蕩.飛揚
讓回憶倒流
讓時間繼續向前奔馳
可以想很多很多
過去.現在.未來
許多人..過去的回憶..現在是可以如此清晰
許多事..過去的不快..現在是可以如此微渺
許多物..過去的痕跡..現在是可以如此眷戀
現在..我在回憶過去的我
未來..我在回憶現在的我
是不是許多現在的人事物
到了以後
是可以清晰.微渺.眷戀?
<回憶.是幸福.現在.是在意.那...未來呢?>

除了在自己的世界走動
或許
也可以找幾個好朋友
共談徹夜.把茶水.酒漿共同言歡
不管是{他們}或是{她們}都好
都很幸福
能天南地北.能百無禁忌.能暢所欲言.能卸下武裝.能.....唱歌跳舞..XD
任何一切都好
攤開真實的自我...至於外面一切社會的冷暖就拋開吧~!
不要理會.不要束縛.
總之
快樂就好.幸福就好.平淡就好.大家好就好~!

一直一直對雨夜情有獨鍾
或許它能洗滌傷很
或許它是刺痛淒然
反正就是愛.就是喜歡
滴答滴答~!嘩啦嘩啦~!
窗外的雨一直下
繼續~
聽雨唱歌去~~~~~~!

看看就好...真的是雨夜隨便寫...有種不知吾云的感覺呀~!=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