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23:02KWWAY

夜深人靜潛性憂鬱症狂發作

男友沒拿到下年contract 確定五月底回香港
雖然說早預料到這個結局
知道了 卻還是有些措手不及
很難過 很害怕 很擔憂
說好了從現在起 不要為了對方
放棄任何更好的對象

眼淚還是會流 不同於上次他去Florida
這一次眼睛乾的比較快
不知道是打從心底不再強求什麼
還是我又生出莫名的信心
總之 心境真的比較成熟了

為了拯救自己快要飄走的靈魂
我開始想辦法排滿我的6, 7, 8 月
--> 孤家寡人工作不忙月
還有我們的牛郎織女會

話說我的孤家寡人月 是這樣開始的
大學死黨#1 幾年前就搬走了
死黨#2 這次要回台灣兩三個月過夏天
死黨#3 我上班他休假 我休假他上班
死黨#4 市男生 不能一起去逛街 (he will go crazy)
也不能一起單獨去旅遊 (定兩個房間太昂貴)

六月我爸媽會來 我弟跟他們回去過暑假
(Hollister fans -- 我弟現在改 6/16 回去)
打算在6月把 GMAT 考完
然後計畫七月底去LA找我姐 陪他過生日
他上星期被甩了
如果可以多待幾天 采瑩我在北上找你去

八月回台灣 看能不能拿長一點假去香港看他
不不不 愛情的力量告訴我
假不長都要去香港 拯救兩個人的 souls

有沒有人七月要來找我玩 或是八月一起去香港的呢?

## 不管我們的結局是什麼 你知道我永遠會在某個角落祝福你
就如同我知道你會要我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