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5:31:20清秀的「奶瓶」

08-01 之二天一夜

今天是我們一家員工旅遊

去山上苗粟附近一帶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

我還差點吐出來了

因為是走山路 所以路很陡

差不多開車三個小時吧

下車的那一刻 真的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們的第一站 乂乂老街

裡面都是賣一些阿理不達的東西

所以我完全沒興趣 例如什麼枝仔冰 水果的

( 本人第一次打台灣國語 請見諒 =ˇ= )

所以完全是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在逛 = =

不過裡面賣的芒果冰真的很好吃 ≧ w ≦

不然可能走到一半就中暑了吧

後來 終於上車了 我玩著白痴又無聊的GAME BOY

你們應該會問為什麼吧

因為真的很無聊 = =

( 什麼回答啊 = = )

而我們住的飯店在山上

因為我們在山上

( 這個更爛 × × )

名字叫做「山林松境﹡」

聽起粉有森林的感覺

本來我很期待的說

結果全部落空

裡面兩人房還比四人房大

搞屁啊 ˋ ˊ

所以我媽跑去跟飯店的人大罵一頓 O O

晚上了

我們在旁邊的空地烤肉

跟我媽的同事一起

一個人狂說 : 你在不多吃一點 跟我一樣就交不到女朋友了

說了二十幾遍

我猜可能是喝醉了˙ ˇ ˙

我媽也不例外 = =

最後回去還是我扶他的咧

不過一進我們的房間

整個冷的要死

因為我們一開始說

先給他涼一下 所以給他轉到 1 9 度

不過後來也懶得去給他調回來

所以那天晚上特別冷 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