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45:00赛小郭

例外

除了 2080 女孩子 李筱婷 美食网 《the call》例外

其他 都带有一点厌烦情绪



#这几天在青科的图书馆学习了
好多农村学生 有点不习惯 有点视觉冲击 有点恐怖 有点抱歉 有点不喜欢
学习的效率 下降ing

#看了 《纳尼亚传奇2》
这部电影集合了所有我不喜欢的元素
3D 动物和人混合 不明了的战争和正义 按套路走的剧情
被宝贝骗了~
看了那些 高仿的动物 还有超级恶心的马人牛人
真的比《恐怖蜡像馆》 恐怖多了
第一次在电影院里 想要闭上眼睛 想要睡一会 想要抓着旁边坚实的手臂

但还是喜欢 温情的尾声 《the call》

It stared out as a feeling
Which then grew into a hope
Which then turned into a quiet thought
Which then turned into a quiet word

And then that word grew louder and louder
’Til it was a battle cry

I’ll come back
When you call me
No need to say goodbye

【Just because everything’s changing
Doesn’t mean it’s never
Been this way before 】

【Now we’re back to the beginning
It’s just a feeling and now one knows yet
But just because they can’t feel it too
Doesn’t mean that you have to forget 】


You’ll come back
When they call you
No need to say good bye

美好的事情 no need to say goodbye



#有一丝丝伤心 就一丝丝

#为什么一讨论点温暖的事 就要变得凶~
明知道我害怕 我讨厌 还是那么凶……
我生气了
讨厌的震慑力
周N泽 是DV男!!!!!!!

#哈根达斯的超大夏日酷饮 吝啬的只在上面喷一点点伏特加
阳光上面 原来有秘密花园 呵

过马路的时候 因为 宝贝 的头发 动作 实在是太搞笑了
就忍不住 在马路中间 笑到站不起来

李筱婷是开心果 万事通
李筱婷教我 认识车
李筱婷将要教我 看球 认识球星
李筱婷让我坐车系上安全带
李筱婷会在我踩空的时候 紧紧的握住我的手 好温热
李筱婷喜欢爸爸的 健身器
李筱婷是宝贝
李筱婷每天就想着吃的
李筱婷也是有熊人了 还是 知识小顾问

庆幸拥有李筱婷 嗯

#如果说 能记住我之前所说的 长的短的 好的坏的
那 很好 我很高兴 谢谢 嗯
想告诉你 这样很好 继续下去

我和anti 认真的说过
如果别人不记得我所说的 说过好几次的
那我很生气
如果不想记得 那就不要问我




我认真地说 请你记得

上一篇:say goodbye

小C 2008-06-13 14:09:45

来坐坐...欢迎欢迎...(掌声不断响起)
小C开始讲话,真开心在这个非常凉爽的夏天,认识了你...喜欢你们,是非常的喜欢...
看到你们甜蜜的留言,心里希望这种甜蜜永远都伴随你们...尽情享受你们的小甜蜜吧哈!(掌声再次响起)
小C内心独白:很紧张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多来几次就不紧张啦...下次就有很多话可以不紧张的说了..嗯,暗下决心!

anti 2008-06-12 11:03:35

小时候就开始 老师说 【这件事我只说一遍……】然后我就肯定听不懂了 长大了 出去照大头贴 机器换新 有了新的模式 那个服务员 讲解了好几遍 我听不明白 后来别人懂了 我还是不明白
可能是 认真听的事 会有点紧张 然后总是不明白
我就是这样的 没办法啊 改变不了
就是这样的

筱婷 2008-06-12 06:43:42

嗯 小赛真好

小赛和我一起逛小商店 帮我选衣服

小赛在我睡觉的时候 把我的手机悄悄收到包里保管

小赛带宝贝回家

小赛对车牌记得越来越准了

小赛

宝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