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55:26赛小郭

忽然沉默 只能说 我不想说(end)

五月记

1日-3日 美好的小假期 有史以来 印象最深刻的公假

和宝贝 过小日子 吃小饭 念叨小大耳狗 见小时候见的人

唱小歌 走小路 说小话 牵小手 抱着小小的激动

五月 美好的开始


然后 在学校的日子 不停的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 不停的吃好吃的

【同位说我是小绵羊或者小兔子之类的小的东西
可我觉得我真该减肥了 尤其是看了同学聚会的照片之后
可恶 为什么要穿横条纹~~~~~!!!!!】

听莫文蔚 还有 季欣霈 有魔力的感觉
喜欢歌词 还有细柔的声调


随便 的意思是 完全不在乎我的举动
我不是喜剧演员 更不是悲剧演员
真是没脾气了~~!!


anti 剪了头发以后 就不在乎我了 只在乎她的发型
我要对她好一点 挽救一下
她说 我和别人不一样 总是折磨她
偶尔对她特别好 她就感觉很幸福

其实 我真想把这段录下来 给 某个
说我对他不好的人听听
我就是这样的 anti 最了解我~~嗯


11-17日 好大一周的阴天 还有雨天 虽没说多难受不喜欢
可能是觉得压抑吧 有好几天 格外的神经
说话快一个节奏 声音高一个调度
可能是 想找到一个平衡吧

地震 在这个阴霾的周里 变得格外令人心痛
之前啊 我们学了一个学期的自然灾害与防治
一说地震 脑子里条件反射的会拿出一大串知识点
什么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 什么无法预测
什么躲避方法 什么地中海-喜马拉雅地震带

这次的地震啊 让人们改变很多 比如许多不成熟的想法
嗯 原来地震的救援措施 是 团结 而不是
地理书上总结的没有实际意义的理论
还有永远算不清的 时差

周四 把手机摔坏了 坏运气 第二天还没带吃的
小饿了2天 不太顺利 嗯

在班里公开表扬一个冷漠又细心的人
同为说 看出他有点冷漠 因为sms时字很少
直接 发现手机里 有这样的排列
xxxxxxxx?
xxxxxx
xxxx
xx
x

嗯 呵 行 冷漠的样子



本来 很期待周六 有好多活动的
但已开始就很恼火 本来打排球比赛的时候
裁判不公 我就说不比了 但又觉得不太好
打完后 不太高兴 但一直觉得今天状态确实不好
看到一大群人哭了 跟大君路过 听大家抱怨
一下子很火 君一听是裁判的黑哨 直接声调一高 眼泪就出来了

我当时也当这一路家长的面在骂 不服气啊
不过后来也想 班里之前的那几次比赛也是有裁判问题的
才养成了那些犯规动作 不怪别人
所以啊 好像气的是对方观众的 气势 态度 骄傲的样子
并不是在生气一场比赛 一个名次 那些不公平

后来 小歌神得了第二 还不错 ~~ 大家一起给他加油的样子
站在台上的人多幸福啊~~

跳蚤市场 我那本天价的非音乐 没卖出去 其实一直在开玩笑
真是不想卖的 还是为了anti说的150一本回家好一个翻出来的
被同位批评 开玩笑吧 妨碍班里挣钱 那不也是不到20元的钱么
没有这些玩笑 大家周五的自习 会那么高兴么
不服气啊不服气~~微微的感觉自己有点任性~~~嗯~~





因为所以 只有才能

但是

仅此而已

宁怿 2008-05-18 00:03:15

我看了 用了相对较长的时间
挺好 不错
所以留一下

还有一个问题
我找不到相册

宁怿 2008-05-18 00:03:13

我看了 用了相对较长的时间
挺好 不错
所以留一下

还有一个问题
我找不到相册

anti 2008-05-15 10:02:27

这些我都承认
有天我安慰卢天交的时候说
[她们没有觉得你也会难过。]
后来自己也为这句话伤心了
现在有意无意地我的小脾气确认了一下你对我的爱
^^
宝贝 谢谢你的察觉

版主回應
我现在只爱卢天骄

你看 就是本生物书 却充分体现了 我的重要性

也可以轻易赚到我的。。。。
2008-05-17 22: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