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1:49:55翾*

〔耳環〕

今天一早……9點半就起床了喔~.﹏.
是這個暑假來,起得蠻早的一天!
然後,刷牙、洗臉……經過一大堆保養品的洗禮之後,已經10點了
吃早餐囉!看到桌上只蘿蔔糕,只好將就的吃一下…天啊!哪有人早餐吃這個呀?不出我所料,只解決了兩塊就吃不了……>.<
然後就一直有浪費時間……呵!
到了11點多吧,出門補習去囉!
今天是試班,就是去試試上一課看看怎麼樣,那個老師叫做…廖sir~(事後發現他是debator!)
講話好好笑!超超超好玩的!教書很快~(感謝~我最討厭人家像蝸牛般教書~)害我一直想報名的說……=.=v
1:45~下課了~
打個電話給venus,約在m記,不過我實在餓得快死了,和菌,sindy買了個包包和奶茶,不消5分鐘就把它們通通處理掉……>///<
不久,venus出現了!
我們聊聊天,sindy早走了,然後為了等菌的朋友,我們搬移到外面,聊著聊著(你說聊誰呢?)
菌的朋友出現了~把她把走了……>,<
我和venus接著就去還vcd,但是她走到店子前才發現自己忘了一片……我們只好回她家去找……還意外的碰到菌和她的朋友yan~大家瞎掰了5分鍾
到了她家,終於找到了……=.=”
然後再去還碟
還完了以後,不知怎的,跑到葵芳……
逛了好久,venus買了一個puma袋,白色的喔!
她還買了2對耳環送我啦~
然後我們就打算回荃灣,誰知差點上了往中環的列車……=.=
還好及時跑回了去對面的月台~(還是我發現的喔!)
終於-------成功回到荃灣 好感動……

又跑去看耳環,買了30大元
好貴……嗚!人家要漂亮啦……

再下來我們去了圖書館,借書~
呵呵!我還看到一個大叔拿著超大的鏡子和梳子在梳理他一頭中間分界,烏黑亮澤但稍微稀少的秀髮……被我看到以後,他的動作在瞬間完全僵硬!當然,我有立即掉頭走……
我發誓,我是眼角不小心瞄到的……他在我別過頭後,繼續自得其樂的梳頭……
好自戀的叔叔……

PS:YAN讚我漂亮……害人家我好感動……
謝謝你喔!已經十年沒人說我漂亮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