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1:03:25翾*

〔星座〕

嘻嘻 我是很相信星座的喔!

因為真的頗準!

原來……

我的太陽星座(理性):獅子座
月亮星座(感性):天蠍座
水星、金星和火星星座(知性、柔性和剛性):都是處女座

那就是說,我有30%獅子座的熱烈誇張,30%天蠍座的多情(!)頑強和40%處女座的務實完美喔!

這是我的個性屬性比例:
十二星座: 獅子 30% 天蠍 30% 處女 40%
二元:   陽性 30% 陰性 70%
三態:   氣態 40% 固態 60%
四象:   火象 30% 水象 30% 土象 40%

您個性中: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散發光芒與熱量的太陽。獅子座的你總是開朗、快樂,不愛被使喚,喜歡支配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天性裡就有一種領袖的氣質。你想要好好照顧依賴你的人,即使是犧牲自己的利益也在所不惜。你的性子很急,說話很快,常常在人前看來威風、高傲、強悍。可是心裡有時候也會覺得孤獨,不願意隨波逐流,卻也不知道該怎樣和朋友說心裡的話,其實只要稍微放下你的尊嚴,別聽信一些矯情的奉承,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獅子座的遠大眼光絕對是這個世界進步的最大動力之一。(yeah!)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天蠍座的你,直覺敏銳,愛恨分明。別人對你好,你記在心底;別人欺負你,不管多久你都不會忘記。你不會刻意地想要傷害他人,但是如果是你被傷害,一定會設法還擊。你的外表非常安靜(?!)而彬彬有禮,眼光深沉又能獨立思考,但心裡卻有非常強大澎湃的能量,支撐你過人的意志力,克服障礙,達成你的目標。你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神秘魅力(呵呵),能影響、吸引、撫慰你的朋友,贏得他們的依賴。對愛情非常熱情,付出感情後就不畏艱難,奮戰不懈,絕不退縮。但是怎樣克服感情世界,天蠍座天性裡的忌妒、佔有、自私等種種衝動,也是你必須認真面對的問題。
處女座的守護星跟雙子座一樣,都是水星。處女座的人,要求正義、純潔與單純,並且追求一個完美境界,永遠不會氣餒。無論是生活還是精神層面,處女座的你,一定會在心裡,為自己開闢一個單純、潔淨的小天地。你對事情的觀察判斷非常精準,只要經過你謹慎又敏銳的評估,往往一言中的。你對於知識具有高度的敏銳,想法多變而富有創意,而做法卻相當實際,腳踏實地,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就。你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太一絲不苟、太過保守,做事太在意細節、見小不見大而態度消極;其實了解你的朋友,日子一久就會發現:你的內在卻是聰明靈活、堅定又謙虛的。
獅子座喜歡熱情慷慨,尊貴威風的男性。
天蠍座喜歡有點酷,有點神秘,透著性感的男性。
處女座喜歡乾淨清爽,注重細節的男性。
獅子座享受像舞臺上男女主角感覺的樂趣。
天蠍座享受過程中你濃我濃,特煞情多的樂趣。
處女座享受對方像接受品管後品質逐步改善的樂趣。
獅子座錢是用來滿足自我表現的。花錢不能太小氣,面子比較重要。
天蠍座錢是用來滿足欲望的。欲望比錢強時就該花。
處女座錢是用來追求完美的。錢有一定的價值,使用時要精打細算。
獅子座吃是一種享樂。喜歡吃得豐盛豪華,經常點最貴的菜,不管請客的人臉色變不變。
天蠍座吃是一種欲望的滿足。透過飲食來紓解壓力和發洩情感。
處女座吃是為了健康養生。注重飲食的乾淨衛生。
獅子座直觀豪快,只要顧全我的王者風格。
天蠍座深思熟慮,謀定而動。
處女座小心謹慎,深入分析。
獅子座需要一個屬於我的王國,因為我天生就有王者之風。
天蠍座我需要一個完全屬於我的領域,而且臥榻之旁不能容他人安睡。
處女座不管任何領域,我希望它整齊,清潔,有秩序。
獅子座喜歡亮麗出眾,氣質高貴的女性。
天蠍座喜歡有點冷,有點神秘,透著性感的女性。
處女座喜歡純潔羞澀,秀外慧中的女性。


那3個中,我該看哪一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