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9:23:06翾*

〔祝嘉嘉生日快樂〕

祝我的親親小嘉嘉生日快樂!!!!!!!!!!
呵呵 今天我和嘉和天使和森姆<---痴左線...係同kaka,angel,sam唱k
唱k!!喔!!天使的歌聲好好聽喔~~那首遇見,正!
菌後來也出現了,唱一不小心...不錯不錯!
我有唱一首說愛你,可以接受啦...
嘉嘉是壽星女,當場不知道唱了多少solo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從頭到尾都沒有sam出場呢?
沒錯,他像個啞巴一樣,一首歌都沒唱......無奈!!!!!!!!!
嗯嗯...唱k的部分大概都是這樣了

唱完以後,我和菌一起去找k~剪、頭、髮!
哈哈哈,我和k在菌洗頭的時候不停說”她聽不到,對,她聽不到...”
因為水聲嘩啦嘩啦,她也就真的聽不見,只看到我們嘴郁郁...哈哈!
說真的,菌剪完髮後變得好似tb...超像的說...
k幫我和菌gel頭,還噴了定型噴霧,但是沒多久...
呵呵 塌下來了 
然後我們去挑定型噴霧...不過最後卻是買了洗面乳...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