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15:05天使海豚

老婆


大老婆 傻大姐

但妳是最疼阿瑞瑞的親人了

不可以不要我啦~~~

我要吃豬腳跟魚啦~~~嗚!

從以前到現在 什麼事都是我贏
((可惜我已經不讀會計了))

就連昨晚打保齡球也是

妳問了一句:『 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妳的陰影啊? 』

呵呵~ 妳真的好可愛

其實 是妳自己不懂而以

妳贏我的 可多著呢!

傻腦袋好好想想吧!

至少 我不能沒有妳

需要妳這位『幸運花花』陪著我啊!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

二老婆

昨天的電話 整個就很經典

妳真的好懂我哦! 開心....

不擅表達的妳 還說了那麼甜心的話

阿瑞瑞要飛上天了啦~~~

不論 我們在哪裡 忙些什麼事

四個人的幸運草 

永遠有彼此的位置的 對吧?

越來越漂亮的妳 

快兵變吧! 哈哈~

也越來越懂事了 

阿瑞瑞好欣慰啊~~

((哈哈~ 好像老媽子哦!

『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

細姨

人家都說最小的最疼

最小的 也會最貼心

但我真的都覺得

我不被妳氣死就不錯了....==

呵呵~~

不過 每次氣歸氣

我真的還是很愛妳的唷~
((雖然感覺不出來 哈哈~ ))

妳是我不可缺少的姊妹呢!

『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阿瑞瑞的脾氣 是無藥可救囉!

但謝謝妳們過去的包容

新的一年 也請多加照顧囉!

呵呵~~ 太愛妳們啦!

沒有妳們...

真的會覺得我沒有朋友呢~~~(泣)

上一篇:2008 新年快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