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1:02:06天使海豚

是我忘了...

寶貝 婷婷很抱歉
這段時間 是我漠視了妳的感覺
忘了妳需要甜甜 妳需要陪伴...

妳的包容 是婷婷太過視以為然
我這個小公主 實在驕縱過得了...

當婷婷問妳 『 我會不會太野蠻了? 』
妳呵護的回著 『 沒辦法 妳是小公主啊! 』
妳說妳就只能寵著我 就只能依著我
對妳而言 婷婷有多麼重要
妳從不吝嗇讓我知道....

委屈妳了 這段日子
相信婷婷 不是感情變淡了
也不是婷婷已經對妳失去耐心了
而是這段時間有太多煩心事
讓婷婷忘了要和妳溝通了~

希望今天和妳小聊了一下
能讓妳對這陣子的憂心舒解一點
放心 婷婷還是好喜歡妳的~
今天嚇到妳了吧?
抱歉... 捉弄妳一下而以~
不過說話要算話哦!
要努力存錢錢帶婷婷去泡溫泉哦!
((婷婷也會幫忙的!))

我們的感情 會慢慢的加溫
也許 有時會小小的冷卻
但婷婷相信 我們會再讓彼此回溫的
對吧? 妳的包容 婷婷的貼心
會一直是愛情保溫杯的!


PIC:婷婷的新髮型 寶貝拍的唷!
    在妳眼裡 心裡 婷婷要一直是最可愛的唷!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