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31:34天使海豚

敗給妳們!

真是敗給我的好姊妹了
竟然幫著別人設計我 唉~~~
不過 這也許是值得開心的事吧!
因為我的寶貝 妳們某些方面認同著
也或是不想看我不開心 才會幫她的對吧?

謝謝妳們的貼心 婷婷不生氣
只是... 
沒想到她已經入侵我的生活那麼深了... 
寶貝 妳再一次的讓婷婷知道
妳對我好愛好愛....

妳的認錯 看在眼裡 有多麼不捨得
妳知道的對不對? 故意的對不對?
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得放棄這麼感情...

今天 能睡個好覺了...
說好要離開妳 心裡卻一直想著妳
看著手上的戒指 眼淚莫名的想逃
原以為 丟下它 能丟下對妳的感情
後來才發現 這只戒指 
已戴入我心裡...

寶貝 安下心吧!
婷婷不走了 不離開...
答應妳 盡量放開自己的自卑心
但是妳... 也不可以欺負我 好嗎?


今天的愛寶貝 友寶貝 謝謝妳們...
貼心 的寵愛我...

上一篇:漸漸 轉變

下一篇: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