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6:42:25天使海豚

時時想念

坐在車上 前往夢時代
多麼希望 駕駛座的人 是妳
常常無意間想起 當無法言語時
妳總會用只有彼此懂得的眼神
往後座的我看過來 
妳的眼神 妳的笑 我深深記得

逛街的時候 也許是冷氣太冷吧!
我多麼想念妳暖暖的手

許許多多新鮮的人事物
多想妳也在這 和我一同分享

原來 當心裡住進了一個人
會變得柔弱 會時時刻刻想著念著
自己一個人 很難享受眼前的美景...

寶貝 我好想妳...
後來 仍會有許許多多的變化
希望我們都能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唷!
昨晚 不是問妳今天要做啥嗎?
後來 妳跟我說 妳們要出門購物
我只是簡單的 『 哦! 』
其實... 因為我本來想去看看妳的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妳需要我甜甜的笑容
而我想陪陪妳 吃吃飯而以...

也許今天這樣的日子
仍適合我一個人 默默哀傷...
雨 仍下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