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6:06:44鬱金香 ☉_☉

我真的可以和他談戀愛嗎???

在前幾天,我的高中好友和她在電話中聊天時

她說她很羡慕我,可以和小柯共識

我就明白的跟她說「他一星期才來兩次,要看到他的人也是很難的」

可是她是羡慕我有個那麼好的同事可以聊天說笑

但是,人總是不滿足的呀,我不希望我和他的關係只是在朋友、同事而以

而我,就是只想和他談「戀愛」.....

同學說「他會不會也喜歡我而不敢說出口??」

而我笑著說「這哪有可能的事呀,他眼光那麼高,我不是他喜歡的啦」

說是在說,但是我蠻難過的,這麼好的男人我怎麼能放棄

讓他跟別女人在一起呀.....

可是在想想,他忙著他的工作課業,唉..........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明明對話裡都是充滿了甜蜜的關心與愛護

但是,在現實的生活裡,我們只能是「朋友、同事」

唉.....好悲哀咧,我真的願意耶....

誰能幫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