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5:48:57鬱金香 ☉_☉

我和他的友情.....

很久很久沒有來到這裡舒發心情了

我和他,好像都有永遠說不完的話

昨天,因為學生家長沒來接

而我和他,就這樣聊天了快45分鐘

我們....什麼都能聊

就在今天的早上,他正要和他的研究所的同學去班遊

但是好死不死的他在昨晚感覺又感冒了,

而我就一直笑著跟他說「人感冒坐車去南投會很難過,會暈車喔!!」

因為我去南投兩次,都是在感冒時去的

南投都是走捆山的路,繞到真的會暈車

現在的他,可能就在南投山區遊玩

我也開心的告訴他「你好好喔,可以出去玩耶!!」

他也是笑笑,其實他心中是快樂的

當然,看他開心也替他高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