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3:05:43鬱金香 ☉_☉

有人忘記開會囉!!!

昨晚,公司又開會了

而親愛的柯老師 他還是沒有來

沒想到,我就故意難bbs 上改暱稱為「開會有啥用增加工作量」

沒想到他的回應是...「忙到忘了開會..厚」

說真的啦,他也知道我是誰了,不然他怎麼會馬上改了這名字

只是,我們兩人都是在裝白痴啦,不想把話說明白而以

到了剛剛他又上bbs時,他又改了一次暱稱「忙到忘了開會..完了」

說真的,還沒到開會的日子,每見到他我都會唸他一次

但是....這次他都沒來了,老闆也沒叫我打電話給他

剛想想...事情過了就算了,唸他有什麼用呢?

他其實也蠻忙的,我能對他有什麼要求呢??

他忙到都沒睡飽,這種無聊的會議他沒來也沒差

多浪費那兩小時的時間,若他這兩小時能做更有意義的工作

我也不會唸他的,因為.....事情過了就算了!!

只是剛我又故意換了一個暱稱「唉.沒人幫我好想哭」

不知道他看了感想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