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6:22:52

歡樂今宵

從夢裡伊甸 來到我枕邊 夢與真之間 就只差一寸
要是留著你 真實地糾纏 怕沒權利以後留戀
情愫與相思 如最愛的書 末了那一章 沒翻開的勇氣
故事何樣美 終極是分離 不敢好奇 沾污結尾
猶如無人敢碰 秘密現在被揭曉
明日想起 我們其實承受不了
歡樂今宵 虛無飄渺 再沒餘地繼續纏繞
談情一世 發現願望極渺小
留下一點 距離回味猶自心跳
歡樂今宵 虛無飄渺
那樣動搖 不如罷了

這一星期, 發生了很多事...全都是我預料不到的...很亂...
是我弄到大家的關係太錯綜複雜嗎?
我放不下過去...卻又增加了現在的.....
四年前的...兩年前的...現在的....
全都一下子展現在眼前...
"情愫與相思 如最愛的書 末了那一章 沒翻開的勇氣
故事何樣美 終極是分離 不敢好奇 沾污結尾"
"談情一世 發現願望極渺小
留下一點 距離回味猶自心跳"

只想好聚好散...
但若我清楚知道結局是分離的話...
那為何我們還要聚呢?

是我太好?
還是你們太好?

這世上真的沒有既轟烈又長久的愛情嗎?

沒想到我的表妹也會來這裏....謝謝!
三月八日, 表妹生日...
生日快樂!

天!我二月的電話費是五百大元....
這二月單是它和機票已多花了我一千二百美元...
又要cut未來的burget...
不能買衣服...只能吃Pizza跟快熟麵了...

前晚, 跟Charles他們吃意大利菜...不錯
然後打Winning...Charles你的技術太棒了...
我就三球中柱...Owen面對空門頂ng入...我真係頂!
接著, 跟林聖吹到天光...吹到哭了出來...
我的眼淚太不值錢了...
但這上天也太不公平了...
這世上還有好心好報嗎?
清晨, 我鼓起勇氣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你接了...但你說你在睡...
我對著你...我真的不知道說甚麼才好...
也許是因為我有太多話要對你說...
其實你的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還在意我嗎?

昨晚, 跟林聖一塊打邊爐...然後到公園吹...
然後同Pearlin傾電話....
唉!...我同你還是避不過....
這叫明知故犯嗎?

今晚跟Charles又一塊吃飯....
謝謝你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