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1:39:02asomim

無題

回完一篇文武傳奇8 ,版面banner 赫地變成一位神態柔媚、魅力四射的泳裝女郎,我是女的眼神也久久離不開她,呵呵,應該是珍藏? 別亂貼美女照呀親愛的,不然我真怕我會忍不住愛上她。哈,說笑而已。在醫院待上9小時,其中有一半時間是坐在床榻旁伏案寫信,偶爾抬頭看看祖母是睡是醒。睡了的話就又埋首忙自己的;醒了的話看她有什麼需要,或是和她閒聊幾句。4紙信停停寫寫,時間很容易過去。陷入一個人的世界輕易想起你,哭哭笑笑心軟心疼,感覺你就在身邊。忽然想聽真人發聲,便7 點多在醫院大堂打給你,沒人接聽就掛線了。是很魯莽的行為,因為出了大堂就得關手機。待在急症室觀察病房輕率不得自私不來呢,手機會干擾儀器,我不想給忙碌的醫謢人員帶來麻煩。倒是麻煩了你一而再再而三回電。是想知道我找你有什麼事? 還是怕我正在哪兒傻裡傻氣地昐著你等著你呢?  真不好意思。待接到你不知打來的第幾回的電話,我和祖母、姑母已在回家途上了。算是不幸中之大幸,祖母極可能只是胃痛,因為胃心相鄰,胃痛牽扯到心,讓祖母誤以為是冠心病復發。有驚無險,祖母就開始數落自己對胃有多不好了:炒粉炒麵,辛辣不忌,又是花生又是菸......  其實誰忍心責備她不戒口呢,說實話人生都過了大半輩子了,雖然未至於活得不耐煩,但多活個十幾年卻這個不能吃那個又不能吃不痛不快有什麼意思?想你一天將你帶到夢裡來。你告訴我近來工作到深夜3點,我在心裡暗想自己也是3點睡,卻不是因為工作;我憐你黑眼圈越來越重幫你按摩你竟然不抗拒,我幫你我抱住你我在你懷裡聽你說不得已....... 我的自我竟是以這樣的方式吐露心聲,親愛的,你讀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