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7:25:34asomim

無題

「身似浮萍渾如寄」,是豁達? 是悲涼? 我又何苦打下一句如詩的慨嘆徒惹傷感呢? 其實我現在身心都處於不錯的狀態,我真可以說自己過得很好。為拂掉一身陳哀,不留下半絲感慨,就要盡快另開一篇blog。所以、我要和你說說話。
親愛的
捱餓兩個鐘頭去期待一頓晚餐我捨不得你也受不了,所以不抱怨不見面,改約明天。
只是文件就一直拖著有一字沒一字的打,呵,動力全無了。
拖到深夜1點20分左右,這時本港台播放一個介紹「冷知識」的節目。據聞不是一個很久以前的節目於博物館附近取景,而館外還是用磚頭砌成的人行道...... 我總算看到了,看到你走過的、你喜歡的有點古色古香的林蔭路。在這樣一條河畔林蔭路,便是寫首詩填闋詞也會平添幾分風雅;如果還是這樣一條河畔林蔭路,我說要到那兒散步你斷不會推辭吧?
可惜我錯過了,也難怪你嘆息今不如昨。
嗯,就讓我們去尋找一條比這更美的人行道吧!
親愛的,你說好不好?
蠻200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