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7:25:13asomim

短語(三)

那天乘火車回家時醺醺然的,但覺當天的經歷似虛似實是面牆打乒乓球,聚精會神地看那來來回回的橙色小東西45分鐘於是人就有點恍惚吧? 竟問了個你覺得「用問的就很那個的」問題你問我為什麼這樣問,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經不覺你滲進我的骨血之中隨血脈流動、脈膊跳動我沒有「要」想起你而你已駐在我心坎裡頭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所以問有沒有..... 顯得很奇怪?我的答案未必是你的答案我也不是在說什麼肉麻話得出這個結論、結論同時是發現這令我驚訝,覺得奇妙......
*+*+*++*+*+*+*+*+*+*+*+*+*+*+*+*+*+*+*+*+*+*+*+*+*+*+*
不假思索地說「好看」並不是敷衍從前到現在都是同一個答案是不著跡的愛語是過後回想才會醉的
似乎是不經意的話,一句反問引證了你e-mail 裡的一段文字言行一致令我重新發現你的好而且越想越覺得感動......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