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22:23豬包仔~#

值得ma?


第一個
記得當天你喜歡我時 我不知道 只覺得在自己堆中 你和我最熟 最愛和我一起玩 經常約我 感覺 很高興 後來 知道你鐘意我 才知道你對我好 是想追我 今天 你不愛我了 可是 仍在著緊我 是怕我會恨你嗎 你不知道 女孩子是不會真的對喜歡的人生氣 只是想你哄哄自己 現在 你仍然在自己堆中對我這個女孩子最好 我該高興還是什麼 只知道 我懷念在我還不知道你喜歡我的時間

第二個
一直對我很好 有需要就會出現 又愛得閒冇野做就打個電話 睇下我做緊乜 我想去的地方你都會陪我去 每一次出去都係咁開心 就算依家都係咁 仲有每次大班人出去都好 你都會早d出到黎 之後打俾我 搵左我先一齊去 感覺真的良好


現在的你我清楚知道另外2個人在做著什麼 可是你不開口 我怎樣說我沒有要一起的意思也沒有愛上了的感覺 

我一個不漂亮性格也不特別的人怎能得到你的注意 我在想 要是愛上我的是他/他 有多好 我不是為了他/他放棄你 是自己沒有這個感覺 沒有值得不值得 我只想,只會隨自己的心意行動 在我看來 任何我想做的事都是值得 任何我不想做的事 都是不值得 我這樣說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