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8:05:50詹森‧碩

故事的始終(匿名)

我死躺在愛情的字眼上
巴著這字眼灌輸著我自以為的愛情
一段戀愛是很棒的
中間好多甜蜜
錯了!我真的錯了

愛情會讓人變醜
變的一切完全不自然
緊張
慌亂
失望

當我錯手一棒敲醒了他
他便將我從愛情的字眼拔了出來
好痛
我想我在流血
我的眼淚呼之欲出
強忍
自以為堅強
他把我放在朋友的字眼上
這…
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不曉得

對於愛情
我真的不懂
於是我不斷向朋友求救
卻多半讓我踢到鐵板
我不放棄
我向我們愛情的橋樑~他的學妹求救
學妹要我繼續加油
不行
我撐不下去了
我哭…死命的哭
嘴裡喊著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雖然腦裡不斷浮出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因為冷淡的字眼真的比愛他還要傷痛
沒有結果
還是不懂

愛情?麵包
現在的我已從先前的愛情變成所謂的麵包
不計較誰對誰錯
只怪自己歷練太少
無法成為他可以依靠的人
抱歉
抱歉
還是抱歉
請你再讓我想想面對現在你這位麵包我能做什麼
不懂
不懂
還是不懂


現在正站在生命的懸堐邊
我在思考
人生何在
我不是輕易結束生命的人

我真的失去未來人生的目標了

謝謝
謝謝這位曾經想陪我走過永遠的他
痛恨
痛恨自己不能成為可以讓人依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