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2:38:41♀小狸♂

不該

其實 我想ㄌ很久 我不該跟妳說那ㄇ多滴

因為妳會想東想西ㄉ 想ㄉ超多超多ㄉ 可是有ㄉ事還是會想說

真ㄉ很捨不得ㄉ 所以想ㄌ之後 是不該跟妳說ㄉ

妳對我真ㄉ很好ㄟ= =有時真ㄉ很無言拉 也不知道

怎ㄇ說妳 說也說不聽ㄉ = = 真是滴ㄋㄟ 雖然我也說不聽拉

可是呀 看到妳真ㄉ好高興ㄟ 可是看到妳被載走 哀哀哀

算嚕 我也不知該怎ㄇ說拉 妳 說實在ㄉ 上ㄌ高中怎ㄇ變ㄉ那ㄇ

愛哭唷 妳是不是哭ㄌ要一年ㄌ呀 真佩服妳呀 ㄏㄏ 很懷念以前

國中滴生活 我想妳也是吧 想冬天跟舜借外套 可是 不知妳身體

再好啥咪東西ㄉ 道教室不穿外套 還想開電風扇勒 妳不冷我ㄇ會冷死ㄉ

可是妳到高中身體濫ㄉ跟什ㄇ似ㄉ 還給我發燒勒 真是欠打呀妳 要顧好呀

妳說距離沒變 也許是真ㄉ吧 不過 我讓自己不要想太多拉

懷念跟妳吵吵鬧鬧滴日子

懷念國中滴生活

懷念那ㄍ天真滴妳= =+

懷念跟妳座車滴日子

懷念聽妳說ㄉ話

好多ㄉ ~~ 好多 ~~ 都在過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