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11:45Marlboro女孩

2009墾丁 DAY 2

要把所有不愉快給忘記,只帶著快樂過這一年喔!

我一定會的

 

第二天在電話聲中醒來

先是班上同學打來問我有沒有上班

然後是靜怡姐打來問我在哪裡

是有沒有這麼愛找我

我在台南都不打給我

我在度假耶........

所幸醒來就不想睡了

把RAINBOW抱上床再跟我躺一下

這小傢伙還真爽了咧

竟然跟我一起又睡著了

看他睡熟了捨不得叫醒他

就讓他再睡一下

後來清醒了之後就把他放下去綁起來

就先去洗個澡

整理完自己

放開RAINBOW

看他到處亂跑

怕他吵到小黑

就帶他到外面的陽台曬太陽

呼呼~~

剛好又巧遇阿信下樓

曬了一下太陽好熱又跑進去

叫RAINBOW去叫醒他爸

小黑就把他抱上床

又一起睡著了= =

我就去踢醒他叫他起來整理一下都幾點了= =

我就整理完行李帶著RAINBOW下去樓下散步

等到十點半左右

小黑也整理完下來

我們準備要吃早餐去囉

 
浪陶沙是吃早餐的好地方

看RAINBOW吃熱狗吃的可開心的咧

吃飽喝足後

 
去找我們第二天要住的民宿囉

原本要住包公館的

可是打給老闆娘

他沒接

殘唸

害我們從台南看到就一直想住了

嘖!!!

我們只好在沿路問

原本要住阿飛

不過看到隔壁有一間A WU

進去後發現

原來是昨天晚上幫RAINBOW邊鍊子的老闆娘阿

好巧~

問了面海雙人房多少錢

1200小黑說那就住吧

恩!那第二天住所有著落了

呼呼~

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我們就再度往恆春鎮的地方逛街去囉

 

去很有名的土地公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黑說的)

先去拜拜

一人先去拜一人要看狗

然後去後面吃很有名的綠豆蒜

熱熱的天氣

來一碗冰真是過癮阿~

之後還是漫無目的的到處晃

去了出火

繞了一下

我們就想說回民宿休息一下

在上關山看夕陽

一進民宿的房間

超讚的啦

是雙人床的四人房耶

這樣爽啦~

一人睡一張睡大字型都馬沒有問題

休息一下決定要去哪裡後

我們就往關山出發

去關山旁邊的私人土地要收100的門票

我們給他後他說可以抵餐點

可是都好貴

我們就點了一份鬆餅跟一杯飲料

然後就開始幫RAINBOW拍"寫真集"

哈哈!!

等夕陽啦~~~

 

等到我跟RAINBOW都睡著了= =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夕陽

等太陽完全下山後

我們也要下山囉

沒有太陽後好冷喔!!!

害我皮皮挫

回民宿大肆的休息

然後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我說就沿路買沿路吃

隨性啦!!

後來我們又往恆春鎮出發

哈哈哈哈

吃了好吃的米粉鴨

超好吃的

 

回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很有名呢

把沒吃完的鴨肉帶回去

當所謂的宵夜= =

然後再去西門拍拍照

之後就在回去墾丁大街買小黑的衣服

因為他沒帶衣服= =

今晚的大街比較熱鬧

很多人

而且遇到好多狗狗

也有長毛臘腸耶

還有黃金

還有一隻大黑狗撲到我身上想跟RAINBOW玩

差點沒嚇死我跟RAINBOW

這小傢伙

只要懶得走就跳到我們的腿上要我們抱他= =

買到小黑的衣服後

我們就回民宿了

不過回去前我們又繞進去我們的好夥伴7-11買所謂的宵夜= =

 

看!多麼豐盛的宵夜= =

看著重播的光陰的故事

慢慢吃著東西

都悠閒起來了我們

後來真的超想睡的

就趕快先跑去洗澡了

不過他們的浴室還真是害羞

只有一個浴簾遮住浴室的門= =

害我洗的戰戰兢兢

呼呼!!

 

洗完澡

換小黑洗

我就把RAINBOW抱上床

看他要不要一起睡

他還真的很認真的橋起姿勢來了咧

後來小黑怕在人家的床上尿尿

所以又把他抱下床了

恩~

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人家說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互道晚安的時刻了

互道晚安後

半著海浪聲

帶著微笑

進入夢中囉..............

待續...........

上一篇:2009墾丁 DAY 1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