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11:45Marlboro女孩

墾丁遊記第一啪 前言

記得帶禮物回來阿~記得帶禮物回來阿~記得帶禮物回來阿~記得帶禮物回來阿~

 

親愛的大胖佳

你還真是感心耶

一天來給我發個四五篇

你一定是故意的

知道我們在墾丁際遇多

要我多寫一點是吧!!

 

亨~

沒有你想的那麼多啦!!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買禮物回來

但是..........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特別紀念的紀念品

所以就沒有買

不過我帶了一堆照片回來

可以讓你看喔

你在來跟我要密碼吧!!

 

 

 

 

這次的旅遊感想

不及不徐的步調

符合墾丁人的生活

這次很充分的感受到

悠閒的生活

似乎是我所嚮往的

夜晚伴著海浪聲入睡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墾丁回來

明顯感覺到溫度的落差

及生活步調的不同

呼~~~

小黑說:不這樣!怎麼叫去渡假呢!!

也是~

 

謝謝這三天的照顧

未來還請多多指較!!

上一篇:麻煩囉

下一篇:明天開始寫墾丁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