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11:42Marlboro女孩

會計期末考

昨天晚上的惡補
還是一邊看敗犬一邊讀的咧

今天早上上班還是稍微的看了一下
給他很沒有把握的上陣
唉~
聽天由命囉~

日間部考試
分兩班考
一班考會計
一班考國文
我旁邊的男生是考國文的那個

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刻
聽到他說了聲
怎麼那麼難!!!

過了莫約10~15分後
聽到他的哀號
靠腰~這是三小!!!

我就湊過去看了一下
又回過來看著我的考卷搖搖頭
然後繼續寫我的考卷

我跟小蔓講完後
他竟然說
我應該跟他說:不然我跟你換!

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跟他換了
我應該也會說出:什麼什麼三小的話吧

總之
期末考就在今天
通通給他落幕囉!

哈哈
還有四天要奮鬥的夥伴們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啦!!!

上一篇:真想尖叫

下一篇:超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