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6:11:35Marlboro女孩

真是了解我呀~

我說
除了我阿娘我阿爹之外

蔡先生應該是第三個了解我了的人了吧
了解到令我感到不可思議呀呀呀呀

最近更是很深刻的體會到
我們兩個人的一言一語
都會不經意的說出一樣的話
這真是太可怕了

常常說出一樣的話後
還對望一下
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哈哈哈
除了這個
還真了解彼此的行為呀
不過往往被識破的通常是我
唉~

底細都被他摸清楚了
阿那我還要混什麼~~~

阿哈~
重點就是
常常不經意的說出一樣的話

上次天氣冷我們出門買東西
騎車在路上
兩個人竟然一起說出
不哩押ㄍㄨㄚˊ
哈哈哈哈
兩個還頓了一下咧!!

不然就是
我心理面正哼著歌
後面那老兄就唱了出來
還真是嚇死我囉

呼呼呼~~
只是對這樣的感覺很激動
哈哈哈

最近有兼差的機會
看看能不能變瘦
我想應該有人要吐嘈我吧
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