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7:46:44女人*

心痛的感覺

 
 
 

  0427
   
  我是多麼不想面對
  這種痛比什麼事情還痛
 
  我真的痛到不行
  心痛的感覺
  我真的不敢再體會

 
  自己哭到不行
  崩潰崩潰
  
 
  一直不想面對
  一直想要忘記
  一直想要遠離
  一直想要喝醉
  
  醉的不醒人事
  但我卻沒這樣做
 
  我只想要問清楚
  想要懂你的想法
  想要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想要你給的那些安慰
 
  受傷了
  好痛好痛
  
  可以讓我哭這麼久
  連睡覺都睡不好
  半夜還會驚醒
  自己躲在棉被偷哭

  只要一休息就會想起
  折磨人的曖昧
  讓我現在心不在焉
  恍神憔悴到不行
 
  不熟悉我的人
  還以為我每天過的多美麗
 
  但我的內心
  卻是受傷到不行
 
  好痛
  心痛
 
  受傷痕跡該怎樣消去
  這件事情該怎樣忘記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受盡了一切傷痛
 
  原來
  曖昧的殺傷力是這麼強
  


  我好害怕
  能不能什麼時候都想到我
  能不能我對你說過的話你會記得
  能不能什麼都跟我說
 
  信任感
  我還要相信嗎 

  自己猶豫不決
  自己受盡傷害
 
  我知道我以前也犯過錯
  但至少我改進
  我不會在犯錯
 
  請你請你好好珍惜我  
  真的有時累有時醉
 
 
  我跟你說的話語
  你放在心的哪邊
 
 
  
 
 
  我不敢分享心情
  很努力很堅強在面對
 
  我好害怕
  對你我還是微笑面對
 
 
  這種累
  什麼時候才會不見
  
  愛你是幸福的
  我知道
  對你的好從沒想收回
  
 
  

上一篇:開心心

下一篇:催化

♥小豬寶寶&#982 2008-05-01 23:03:41

怎ㄇㄌ呀!!

看完 有點了解你ㄉ心情

有相同ㄉ體會過

ㄎㄎㄎ

怎ㄇㄌ呀!!

ㄅ是說要一直開心ㄉㄇ

怎ㄇ流下ㄌ女人淚ㄋ!

版主回應
怎麼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沒事拉
我現在會很好狠好
笑的很開心
 
我慢慢再恢復
不想再提起
2008-05-02 17: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