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08:57:35Blue

[穿搭]淘寶機車可側背手拿小包

這次購入的是我為之瘋狂的機車小包

淘寶機車可側背手拿小包 灰 藍

平均一個含運266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504729384

一收到就有防塵袋

打開也沒有臭味唷!

 

好美的顏色唷!

真搞不懂我為何選不出顏色

其實我深深愛著藍色小包

可是大家都推薦我買灰色小包

這............好猶豫

就包了兩色分攤運費



灰色小包的近照

是很耐看的顏色

不容易看膩

淺色也適合夏天



深藍小包

有沒有一眼覺得它很美

我就是看一眼就著迷



隨包附上長短帶

我應該只會用短帶

就拎著這樣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顏色

顏色就是見仁見智吧!



裡面有不少夾層

而且做工細緻

我是打算當錢包用



長短帶都是黑色扣環



擺在身上試大小

有好幾家賣這小包

但這尺寸我比較喜歡



灰色跟我的衣服融為一體了



藍色的內袋

有證件及鈔票的夾層




在猶豫不決顏色下

由轉讓版版友幫我選擇了

雖然一轉讓一晚就有兩個人各一色

但先搶先贏

就先把灰色轉讓出去了

最終留下藍色

完美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