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9:37:40Blue

再次走訪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紀念特展

這陣子是有點洩氣

但那又如何呢?

無力感出現時

出外看看自己喜歡的

拋開煩惱吧!

再次前往松山文創園區

這場景熟悉吧!

哆啦A夢百年紀念特展

我們家哆啦這麼開朗

真該好好向他學習 

哆啦手上拿著透視未來的眼鏡呢!

中分頭的大雄有點蠢

但靜香多了份氣質美

台北人愛排隊的特性真是貨真價實

九點開始的特展

八點半到場已經排隊到第二個遮陽棚

待我們離去時

已經排隊至入口處

重點是這天還高溫28度

可以用時光包巾回到小時候嗎?

再更用力地玩樂

把握青春

 

看多啦表情就知道

有點倒楣唷!

哥哥從時光機的抽屜探出頭

真是奇妙的場景

如果可以變身

你會想變成什麼呢?

變成記憶力好一點的動物吧!

 

提前往後栗子

如果要發生的事情可以延後晚一點發生;或是提前發生

那就讓我早點達成目標吧!

 

心情香水

滴在玩偶上,可以讓玩偶出現情感

 

現場人多到要拍到每一尊哆啦是何其困難呀!

看我有多機伶地抓住瞬間

 

忘卻花

聞一下就會忘記當下的動作

我想我需要忘記壓力吧!

 

這知是還沒出廠前的多啦唷!

黃通通真是刺眼

 

還有名人設計區的小小多啦公仔

 

靜香的家

該不會這是原尺寸的靜香吧!

超小的

比一般國小學童小隻

 

胖虎及小夫

 

時光包巾

 

愛唱歌的胖虎

震破耳膜的歌聲

可憐的大雄

 

哭哭的哆啦

 

沒想到我也會有愛紀念品館的一天

但這是頭一次

這麼愛逛這

沒辦法

我就愛呀!

來兩次都有所收穫呢!

 

多啦出生前100年紀念的造型物

 

招攬生意的胖虎

 

胖虎的妹妹

就跟哆拉美一樣

偶爾出現一下

 

看著哆啦A夢數都數不清的道具

是不是比魔術師還厲害呢!

有機會真希望自己也有百寶袋呢!

好像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