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07:58:18Blue

2013圓山台北燈會

元宵節會讓大家想到什麼呢?

我想我應該是被制約了

一到元宵就想吃湯圓與看花燈

這是每年必經過程

我們倆下午四點多就到圓山

從白晝看到黑夜

不同風情

這麼早來你以為會沒事做嗎

這就是台北燈會厲害的地方

一進門就有一攤又一攤的街頭藝人

包準你看到捨不得離去

這個扯鈴團隊讓我們連看兩回合

還娟摳摳給他們

 

這個蜘蛛人哥哥大大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小朋友興奮到一直湧上前

表演之際還得管秩序

笑死我了

 

這該不會是為了情人節作的吧!

很特別唷!

是愛心的花圈

而且是真花

 

跟我們一樣一早就出現在這的人不少呢!

如果假日不知該去哪

可帶小孩到這走走唷!

但晚上會很恐怖

應該會走失吧!

 

還有大禮物花叢

有沒有可愛呀!

 

等到日落後

清楚可見大眼蛙主燈

他叫~蛇班班

那眼珠是LED燈會旋轉及眨眼

 

蛇斑斑的下頭是螢幕

七點以後準點會有短片

我想這大概就是主燈的動態表演了

 

越看越像大眼蛙

大概只有我這老人認識大眼蛙吧!

 

花博園區厲害的地方是

觀眾們必須站有段距離才能賞燈

因為花圃就圍繞在燈前

這...........是好是壞呢?

 

還沒去賞燈的

可以快去走走唷!

不過

與新竹燈會比較之下

還是新竹台灣燈會精采

圓山花燈不多

稀稀落落

也沒有動態演出

有點失望

但如果單純想走走是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