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1:43:42Blue

[食記]舒果新米蘭蔬食 八德店

難得空閒

我倆吃大餐去

是蔬食大餐

 

舒果新米蘭蔬食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看看我本人這一身行頭

好久沒出門

有慎選衣著哩!

應該還說得過去吧!


菜單長這樣

 

故定點餐就是398元加一成

舒果屬王品集團旗下

所以服務也是出了名的好

這傢伙今天穿得真帥

看一下我們吃些啥

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人兩根

很耐嚼滿香的唷!

可以沾著醬汁吃

前菜

由右而左吃

味道就是從淡到酸甜

好有味道呢!

 

桌上的擺設

每道菜一上來服務生就會挑出這道菜所需的餐具唷!

非常貼心呢!

果然服務又是一絕

 

有氣質嗎?

 

優格水果沙拉

中間是草莓醬

各種酸甜的水果混在裡頭

很開胃

 

米蘭南瓜濃湯

就是一個字~甜

是南瓜的自然清甜

 

青漾蕈菇濃湯

有種特別的青草味

服務生在點菜時會提醒這道湯品味道比較重

但我就愛重口味呀!

是很順口的濃郁湯品唷!

 

果香五鼓炊飯

不知為何在主餐上來前多了這一小碗飯

這碗飯很用心

夾雜各種榖類

吃起來又很滿足

 

你的主餐

卡洛左尼枕頭披薩

就如同菜名

一整個跟枕頭一樣氣勢磅礡

我個人覺得它就像一顆大水餃

 

看他樂的哩!

切開這顆枕頭

裡頭滿滿菇類及蔬菜呢!

是青醬口味

不過皮有厚一點

一般人應該吃不完

要我這種大胃王才有本事

我的彩蔬紅咖哩焗飯

這樣看下去

應該看不見哪邊有飯吧!

色彩非常美麗

 

有一小杯咖哩在旁邊

我還嫌口味太淡

硬是多要了一碗咖哩

 

揭開謎底

那一顆顆四方型的

就是被炸過的飯糰

吃起來好Q

 

櫻桃黑森林&洋甘菊香柚花茶

 

香檸蘋果派&黑醋栗接骨木

其實就是蔓越莓汁

這蘋果派還真吃的到蘋果粒

都是貨真價實的呢!

舒果服務很貼心唷!

會請人來幫你慶生

送上小蛋糕及生日帽

這餐盤畫的真可愛

真貼心

 

王品集團果真不同凡響

有機會還會再去嚐嚐唷!

美味的素食總讓我大開眼界

吃膩葷食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