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08:10:24Blue

愛上大捲&熊麻吉

最近覺得大捲很好做造型

只要簡單吹乾

如果比較認真的可以再努力烘乾

但我很怕熱

也都只吹乾頭皮就不管

夏天只能容許吹風機10分鐘就已經是極限囉!

髮尾就讓它自然乾

雖然這樣不太好

但很會流汗也只能這樣囉!

這是一天沒洗頭的隔天模樣

所以變成不太捲的大波浪

怕熱懶得吹髮只好兩天洗一次

 

看得出來一大早起床水腫又滿身大汗嗎?

最近早上六點多起床總讓我滿頭大汗

尤其我專流額頭、胸口

到底這麼熱的北部我還可以生存多久

南部人也怕熱好嗎

payeasy的波紋髮凝露

印象中三百多元

只有100ml

一心只想稍微吹乾不想多碰吹風機一秒的我

找到這玩意兒

只要半乾的頭髮

通常只擦在髮尾

一粒紅豆大小

擦完吹乾

如果勤勞可以在髮尾多繞吹幾次

但我幾乎只繞吹一兩次就讓它自然乾

擦過的波浪會很立體

聽說又可以護髮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最近髮尾比較乾燥

有勤護髮

但畢竟燙過還是有差

還在積極防止分岔中

目前看來分岔頂多一兩根還算控制得住


綁個馬尾尾部捲捲會比較可愛

重點是涼多了

這大概是我最近比較能接受夏天還一頭長髮的因素吧!

燙捲卻想修短會很過分嗎?

 

香蕉夾非常方便

也很牢固

頭髮多就要用大香蕉

 

也是因為怕熱就把劉海修短的

明明蓋著更熱吧!這樣看書不用夾夾子方便多囉!

還是自己DIY

修劉海可是家常便飯~常做的事

應該還算正常吧!

昨晚在今日秀泰影城觀賞剛上映的"熊麻吉"

只能說愛看喜劇的人一定要去看唷!

略待色情的梗占據整部片

全場爆滿連最前面都有人坐

還一堆人買不到票離去

這隻熊還真是魅力無窮

但很多美式的色情笑梗看得我一頭霧水

建議可以先了解美國舊式影集的劇情與角色

會比較容易瞭解大家到底在笑什麼

太正經不愛喜劇的人

會像我一樣看到三條線

但喜歡歡樂一"夏"的

就去看看吧!

起碼這隻色胚熊穿起衣服來熊模熊樣的

爆可愛

 

 

 

上一篇:飯飯之交

下一篇:BBS鄉民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