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7:38:18Blue

[食記]品田牧場高雄中山店

回到高雄

挑一個中午與研所好友聚聚

同學們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

這次選在西灣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我還特地搭高捷

 

跟台北捷運比起來

還是高捷來得吸引我

是因為人比較少

整體比較新穎的緣故吧!

 

這是西灣站2號出口外的打狗鐵道故事館

這天也是投票日

大家還可以相聚西灣

吃著阿雪的香辣炒飯

以及

我們最愛的福泉豆花裡

我最愛的抹茶雪花冰

真是太棒囉!



這天

高雄是艷陽高照

有多久沒見到大太陽了

怪了

北部是黑暗國嗎

要看見大太陽還真難

與不點相約在品田牧場

因為服務態度非常好

總讓我想一去再去

不會只是一次店



不點還滿開心得

看見你我也很開心呀!

 

這邊的主菜是雞排、豬排、魚

價位都固定是299加一成

所以就選自己想吃的主菜、飲料、甜點

還滿快速的

這是前菜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續

加上他們推薦的芝麻醬還滿清爽的

 

這是不點一來就磨不停的芝麻醬

是新鮮的芝麻

就自己在那邊磨一磨

之後再加上豬排醬

還滿夠味的

我的咖哩酥脆雞排

整個有香雞排的fu

但是那咖哩飯好好吃唷!

一整套的

很豐盛吧!

咖哩雞排算是滿重口味的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一整套有水果醋、海帶、雞排、咖哩飯、味增湯、茶碗蒸

 

再來是不點的起士芙蓉蛋豬排

看起來很高級唷!

有日式味道

 

不點說他愛上這個味增湯

我也愛唷!

很濃郁又熱騰騰

那起士流出來的豬排

也太正點了吧!

 

飯後甜點

我的玄米抹茶+芝麻冰淇淋

天呀!

一個冷一個熱

好刺激唷!

很清淡

都不會太甜

很順口

 

不點的果汁、蔓越莓慕斯

味道也很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