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7:28:00Blue

[特賣]H2O秋冬商品特賣會全館1折(靴子2折)

H2O秋冬商品特賣會全館1折(靴子2折)

店        家:H2O內湖門市

日        期:11/28~未發布

時        間:週一~週六(上午11點~晚上7點)

電        話:(02)2658-6618

地點 o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

內容 or 方案:H2O秋冬商品特賣會全館1折(靴子2折)

來源 or 網址:門市

請自備購物袋,特賣期間不提供試穿及退換商品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期待很久的H2O

我只愛他們家的衣服

符合大隻的人穿

自從認識H2O特賣會後

幾乎不太買地攤貨

把錢存來買年度特賣

今天才第二天呢!

有興趣的人快去唷!

不然

好貨應該很快就沒嚕!

聽說是天天都會補貨啦!

特賣會本來就是靠運氣

我很乖有自備購物袋

之前去鞋子特賣會拿到不少袋子呢!

裝得滿滿滿唷!

 

第一件

豹紋西裝外套

我覺得滿特別的ㄟ

我這寬肩人

獨愛西裝外套

但總覺的要買到質料好的都好昂貴唷!

這次讓我看中囉!

還滿厚的

不是薄薄爛爛的

 

 

老樣子拿M號

原價4580元

台灣製

 

想不到背面滿修身的

有抓腰身

請容許我擺上很髒的鏡子

試穿照

袖長跟身長都出乎意料的剛好

嚇到我了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有腰身ㄟ

真好

又有保暖

 

第二件

最近很流行的長版襯衫

肩上還有蕾絲

實品沒我拍得綠

不過真的滿長的

巨人的菜

老樣子

M號

原價2780元

台灣製

100%純棉

 

蕾絲滿精細的

照片沒轉到

就將就點看吧!

 

袖子很長

難得買到袖子夠長的衣服

常常買衣服袖子就是太短

穿起來真舒服

是純棉的關係吧!

質料很好

 

這件是我要結帳前

挑很久的一件唷!

想說

最近要回高雄

想找個小禮帶回去

一眼就中意他~

決定把這件送給我的好朋友

有沒有很可愛呀!

是實穿的針織外套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但不適合我

我的好朋友你一定適合

 

 

 

因為好朋友不是大隻人

特地挑了S號

原價2580元

敬請期待吧!

 

登登登~

這是這次的貨色中

最昂貴的

真是大手筆

都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

讓我也迷上了風衣

誰叫我本人也很適合風衣呢!

現場我只看見三個顏色各一

但M號只有兩件米色

有米色、卡其、黑色

三色

 

 

還是選了M號

原價6980元

100%純棉

 

今年是流行做內裡嗎

這內裡是格紋的

真可愛

 

 

哇~穿起來也有修飾到ㄟ

而且我裡面穿得滿厚的

哈~

真好穿

袖子還是很長唷!

很剛好

 

 

袖子折起來露出內裡的格紋

很有腰身吧!

 

長度我穿剛剛好

是我愛的程又青味道

有物超所值啦!

版型很挺唷!

很推薦這件

不過

要的人應該買不到了吧!

   

再來

這件現場超多怪怪桃紅色的

但灰黑只有一百零一件

被我買走了哩

怎樣

哈哈~

滿滿的蝴蝶結別針ㄟ

好可愛唷!

買回來才想到

這是要怎麼洗

一隻隻拆開洗唷!

辛苦我嚕!

 

M號

原價2380元

是很奇怪的觸感

有點毛巾布的味道

 

借你們欣賞蝴蝶結別針

是個大U挖領

而且衣服身長很長

小個子千萬別買

這是我精挑細選的版型

 

這件冬天很實穿

裡面也可以再加衣服

以上

四件自己的

再加上一件小禮物

不到兩張小朋友唷!

滿不錯的吧!

不過

我挑了差不多兩小時

說真的

要挑到喜歡的

要花點時間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我還挺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