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08:43:13Blue

2011 Boracay 吃吃喝喝

MANDARIN文華酒店義式簡餐】
    位於BORACAY MANDARIN RESORT飯店內的DON VITO餐廳絕對不可以錯過,氣氛是當地數一數二的,料理的美食也是色香味皆俱全的呢!
 
不知這飲料是啥
但長灘島上
任何飲料都超好喝
是有下毒嗎
這麼銷魂
 
南瓜濃湯
很道地ㄟ
前菜
這青菜好脆唷!
 
 
主餐-蛋包飯....你的是素的
 
 
我的上面有雞肉
 
 
導遊說這家餐廳的冰淇淋超好吃
兩球100披索(打七折台幣)
但我吃
SOSO~
不過點口味很妙
要看得懂英文
請惡補英文好嗎~大家
 
◎【GUILLY'S自助餐 + 蒙古料理】
    提供多樣化的食材,店家更精心製作各種不同的醬料,讓顧客不僅能享受自己組合菜色的樂趣,同時也能享用口味多樣、豐富多變的料理!
 
就在星期五海灘旁 
 
這家蒙古烤肉店在海灘旁
在前面一點就是
沙沙介紹得超好喝芒果冰沙
對面又是島上最夯的夜店-GOGOMANGAS
 
 
 
蒙古餐廳採自助式
還滿奇怪的東西一堆
 
 
 
但不知為何
這像是檸檬紅茶的飲品
又是超好喝
可以無限續杯
 
 
 
 
這是熱炒
你就夾你想吃的菜或是肉
再倒上你想要的配料
雖然不知道那配料是啥味道
亂加一通
你就拿給他
他會給你號碼牌
他會在鐵板上炒一炒
端到你的面前
 
 
感覺吃這玩意兒很不衛生
但就是很當地的感覺
 
妙的是
他也有幫忙炒義大利麵
這肉醬非常香
很推薦
 
吃完飯我們就直接走到對面的GOGOMANGAS
 
台灣人不知為何很愛這家夜店
 
晚上八點前酒是買一送一
 
厲害得可以挑戰一次喝15杯
 
 
 
這是我本人第一次去夜店
 
 
聽說大家會在這中間跳舞
 
 
 
不喝酒也有飲料可以喝啦!
還是一樣很好喝呢!
只是飲料比酒貴
沒有買一送一 
 
 
@ 【海鮮燒烤BBQ + 飲料啤酒暢飲】
    在岸邊體驗一下獨具風味的海鮮燒烤盛會,在藍天,碧海,清風,白沙的大自然美景下,享用
    一頓別具風格海島午餐!
 
我們去浮潛了
這讓我想趕快回到不怕水的狀態
為此
回國後勤練游泳
嚇都嚇死了
 

我們還去海釣
都是熱帶魚
這小細線大隻的還釣不上來
 
 
坐在螃蟹船上海釣
我還一度把整捆線掉到海上
哈~
 浮潛
一上岸
來個岸邊風味餐
 
 

 
人人桌上一隻大閘蟹
真過癮
 
 
人人都有玻璃罐的汽水喝到飽
這裡還真是飲料王國

 
這玩意兒超美味
 
 
這大閘蟹真不好敲開
我技術不好
  
◎【韓式海鮮火鍋風味餐】
    各類的海鮮烹煮,火鍋料裡盡入眼簾,嚐嚐朝鮮國風味餐。
 
  
 
這罐茶算大壺
整個也是喝到飽
沒什麼甜味
卻滿香的
韓式小菜一大桌
無限量供應
 
 
烤肉的鐵盤
很highㄟ
不過肉就只有這兩盤
不能續盤
好少唷!
而且我們三個人吃還嫌少
這是四人份
小氣
 
 
這種鐵盤就是要快快翻
 
 
 
 
◎【888餐廳海鮮料理】
    "正港"台灣人開的中式餐廳能享用到主廚的私房菜料理;讓您食指大動...,餐廳就位於
   D'MALL中讓您在享用完餐食之後可以順道逛街喲!
 
 
老闆態度很好唷!
非常熱情
 
 
 
 
海鮮餐廳竟然專程為你料理素食
好酷唷!
 
 
但總覺得這裡料理口味過重
不太合胃口
 
  
◎【麗晶飯店自助餐】
    享受飯店多種口味的美食佳餚,冷食,熱食,均能滿足您口腹之慾。
 
裡面還真是滿滿台灣人
讓我以為回到台灣了
 
 
大家都衣小桌一小桌
 
 
這水杯是我愛的顏色
 
 
自助吧東西超多
 
 
 
 
 
這應該是最高檔的一餐
話說
我吃超多炸香蕉
就是最上方那個
呵呵
台灣不常見
滿特別的
 
 
 
番外篇~~~~~~~~~~~~~~~~~~~~~~~~~~~~~~~~~~~~~
除了表單上既定的以上行程外
我們四人額外還是吃了其他東西
請看
 
 
食尚玩家沙沙介紹過得比臉還大的漢堡
  
 
這家店的服務生非常熱情
 
 
 
 
菜單是也
當然上面寫的價錢是披索
打七折是台幣唷!
 
 
 
我覺得沒有比師大夜市的1885burger好吃
 
 
店員你為什麼一定要把我們拍到糊掉呢?
 
他可以只作蔬菜漢堡
反而比較便宜
因為這家店以牛肉聞名
 
 
 
接著
是在星期五餐廳的芒果冰沙店
 
 
菜單是也
 
 
 
 
很多色彩的一家店
可是招牌很小
不容易發現
 
 
店員的制服很可愛
 
 
店內的模樣
 
 
 
 
我們大家都點芒果冰沙
 
超級大杯的
我根本喝不完
 
 
 
 
我們還吃了我們住的SANDS酒店隔壁的冰淇淋店
 
不過是晚上去吃的
風浪真大
 
 
這冰超級好吃
也是有多種口味
有糖的一球70披索
無糖的一球80披索
  
 
奇怪的是
這冰融化速度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