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06:53:18Blue

兩年

兩周年

我們去了大安區的蓮池閣

 

 

 

就是素食吃到飽

但總覺的菜太冷

菜色也不夠多

 

 

但這傢伙很愛

 

南瓜酥皮濃湯

 

蒸籠裡的小點心

 

 

 

好快唷!

兩年了

上周我記得還提醒你快兩年

前天我忘了當天就是兩周年

昨天你帶我去吃你愛的吃到飽

這是很簡單的生活

也是最真實的生活

這兩年

紛紛擾擾

開心的事也有

難過的事也有

我的出氣筒是你

你是一直在旁吸收接納的

天天吐怨氣

是我的生存之道

這競爭的城市

充滿爾虞我詐

脆弱的心靈

時常經不起打擊

像你訴苦

讓我釋懷許多

常有人認為是你帶我進入了另一個城市

一個險惡充滿挑戰的煉獄

我卻說

是自己鋪的路

未來就是多點衝擊才印象深刻

不敢說能有多大成長

起碼會為人生添加幾頁精彩

現在的生活

不再打打鬧鬧

比過去平靜

未來

還請多多指教

 

上一篇:HRD阿Lam頭份文定

下一篇: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