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2:38:21Blue

走進3D不可思議畫展&雨傘王小粉紅

去了士林科教館

3D不可思議畫展

上周看見要排四小時就作罷

這周發瘋

明明要排六小時

還排了

難怪

現在腳底好痛

站太久~><

我們從早上十點排到下午兩點入場

整整四小時

 

這廣場很大

有人練劍道

也有不少學生練舞

 

 

今天很熱ㄟ

剛開始排到外頭去

我整個差一點中暑

 

我的LATIV新衣

 

排隊入場等到肚子好餓

連去漢堡王買個東西吃

還是排隊

天呀!

 

這漢堡頗大哩

 

 

下午兩點好不容易進館內

搭電梯到七樓

展覽在七、八樓

結果

還要排隊

大概又排了半小時

 

   

就這樣

準備進去嚕!

裡面很狹窄

空氣稀薄

又擠上一堆人

但是

每幅畫作都很有趣

全都是全平面的唷!

不知為何

拍起照來就是很立體逼真

 

你看~這大象好像真的從門口走出來ㄟ

 

 

這小女孩兒坐在大猩猩的湯池裡

真可愛

 

變成大猩猩的食物

海豚真的跟我親親似的

 

大鯨魚也衝出牆面

我是袋鼠寶寶

這水果帽子也很真實

 

看~這傢伙坐在紅色椅子上

 

其實是張全平面的畫作

只是因為角度關係

你還得半蹲呢!

哈~

疑~好臭唷!

櫃子上的貓咪

 

這有幾根柱子呢???

 

魚都游出來了

我的身體消失嚕~

 

哇~這路人甲飄在天空上ㄟ

 

哪條鐵軌長呢?

 

池子裡的鱷魚

 

聽說這幅畫裡有12生肖

 

哪個人比較高哩???

 

 

哪艘船從最高處往下流

a、b兩點顏色一樣嗎???

 

看完3d畫展

去了士林夜市

我的小黃傘斷了

買新傘

可愛夥伴大推的雨傘王是也

 

 

是小粉紅490元

如果他是小淺藍會更好

可惜就剩這顏色

聽說賣很好

 

邊邊是淺灰色

 

他是自動收合傘

按一下白白的地方

會立刻自動收傘

懶人專用

 

 

他是永久保固呢!

傘骨斷裂免費維修

真好

 

 

全台有這麼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