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2:32:39Blue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周五夜晚~去了京站威秀看那尼亞傳奇,這是我見過最美的威秀,雖然我也沒去過幾個~但這裡真的好漂亮

京站一樓大廳

一轉眼又是聖誕節了~今年即將過去

禮拜六夜晚去了三重疏洪道的河堤散步

還滿多跟我們一樣的閒人在遊走

是個很美很有氣氛的地方

其實天氣不冷ㄟ,是我包的太多~故意的哩
 

燃起燈火的河堤

最近買了衣服~標榜純棉的Lativ~我的最愛 

MIT是主打~我也愛台灣貨

 

看了3D的納尼亞傳奇

著實不習慣

那沉重的眼鏡在前方

鼻子頗有壓迫感

小說應該比電影有內容

會用應該是因為

我沒看過小說

不過

看電影有不少情節實在銜接不上

有種空虛感

但還是座無虛席

明明3D就很貴

大家是怎麼了

 

跨年

訂好了苗栗南庄的橄欖樹民宿

目前一共五位成員

真期待呢!

上一篇:艋舺

下一篇:飯飯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