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1:35:32Blue

新竹新發現-北埔&寶山

今日

為這壓榨員工的公司出差

獨自一人在上班一個多月才報到開始有勞健保的這天

出差到新竹拜訪三個店家

 

台塑有機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縣寶山鄉油田村三峰路一段88

 

璞鈺典藏擂茶(璞鈺商行)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8

擂茶有這麼多種口味~我也拿了一袋伴手禮回家





店家自行剪裁客家花布做為包裝盒的頭巾~真美麗

姜太公柿餅店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24


 

出差雖累

機靈的我

有得吃有得拿

感謝司機大哥非常豪邁地點了六百多塊一整桌

請我吃飯

 

炒粄條120元~跟美濃的乾板條與湯板條截然不同~好香唷~

客家小炒+空心菜+薑絲炒大腸+福菜肉片湯~整個都是我超愛的菜~也是媽媽常煮的菜~好家常

平均一盤都120左右


感謝店家聽我廢話還送我伴手禮

感謝司機大哥回程送我去逛阪急

只能說

雖然公司壓榨員工

這老天爺還有稍微眷顧我本人

幸好訪視店家都對我很好

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北部人

就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