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1:23:28Blue

水車&櫻花&美食之鄉-三芝

一早在台北火車站等搭九點半公務車~

台北火車站東3門

前往三芝鄉

與公所人員討論商圈概況

參觀三芝商圈

鄉內有名的金面媽祖

淺水灣

淺水灣

淺水灣

在淺水灣旁的咖啡街用餐



看~是間海鮮餐廳,也吃太好了吧!很大一桌

旁邊是有特色的簡餐店

淺水灣也滿美滴


接著去參觀牧蜂農莊~好酷唷!是養蜂的地方

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

訂購專線:0937021710





老闆很仔細介紹通過各項認證~保證純正



老闆端出花蜜給我們喝

喝著花蜜,老闆也送我一罐ㄟ,超級好喝~

有兩層樓



老闆個性超好的

很細心在介紹如何養殖

牧蜂裡頭也有躺椅,這是我有氣質的台大城鄉所高材生台東人同事

這是前天下雜誌創意總監,未來可能接學學文創工作~聽說要當個作家


養蜂~

聽說蜜蜂只有在花季大概是春天會出去採蜜,其他時間蜂農都在養蜂,還要餵他們

沒事可以來走走跳跳,滿優靜的

擺飾都滿優滴

在淡金公路經過聖約翰科大


去了綠竹園

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51號

訂席專線:(02)86353272

看見黃金地瓜酥~我眼睛都亮了

老闆可是國宴級的大廚呢!

招牌是~山藥黃金地瓜酥

聽見名字就想打包回家

結果是現榨的~哈~我可沒本事自己炸

地瓜很大顆捏

不油不膩也不甜,一顆15塊,一口氣吃五顆都沒問題,很多人慕名而來呢!

好想打包~嗚~我炸不出來

這餐廳的狗看起來不好惹

餐廳養這是啥押~阿知


今天又是在外遊蕩的一天

走訪

水車&櫻花&美食之鄉-三芝

第一次去

是個幽靜的鄉下

值得玩上一整天

下次

好好靜下心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