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2:44:27Blue

情人節快樂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兩天玩樂去了呢!

看~崛江麥當勞有新的凱蒂贈品

因為某人去看皮膚科,所以一早就到崛江報到

這~大人氣的皮膚科竟然讓我待了三小時,一轉眼都中午了~

ㄜ.........每次到崛江必玩太鼓達人,我贏的次數屈指可數押~唉

中午超餓的,到崛江的MOS用餐,氣球真可愛

拿著崛江韓國美妝小舖的宣傳氣球~後來消氣帶回苗栗哩

接著,去了西灣

遇到可愛夥伴,還發現,我的論文不見了

見鬼了,誰敢偷我圖書館館藏論文手會爛掉

那可是我本人的曠世巨作

給我還來

每次到西灣必吃的福全豆花(渡船頭前)-抹茶雪花香蕉布丁冰60元

還走去斜對面買雞蛋酥,自以為蘇阿嬤雞蛋酥很小,一口氣買了四個,有雞蛋、紅豆、咖哩三種口味,皆一個15元,我個人獨愛紅豆口味

沒關係,這傢伙是豬,買再多都吃得完

晚上去了我最愛的瑞豐夜市

人滿為患哩

汗流浹背

我真的好愛瑞峰夜市,為什麼不在排名內,遺珠之憾捏

某家瑞豐裡頭的日式拉麵,算優呢!

醬油拉麵100元,麵份量很多,跟一般湯多麵少的印象不同呢!

我只負責看你吃拉麵,因為我吃了~呵呵 

登登登~我吃了炸彈烏賊燒60元,這裡超暗,拍不清楚,簡單來說就是炸烏賊裡面包著濃郁的燉飯,奇妙的是一開始還不曉得怎麼排隊,原來是直接拿號碼牌,叫到號碼再點要什麼醬汁,我點了泰式酸辣醬,只能說以後去瑞峰我都要點,真的好吃呢!而且好吃的是有用心的燉飯。


吃飽喝足,去了真愛碼頭,本來想靜靜地看夜景,沒想到我的伎倆被大家識破了,好多人唷!很熱鬧,一點也不浪漫

高雄的夜景是任何地方都無法取代的

上班後一直很少有機會在外頭看夜景呢!天氣好熱,我有偷偷換衣服~呵呵

我的新衣服讓我看起來好像幽靈唷~哈

看夜景之際,為了應情人節的景,去金礦買了蛋糕吃,這樣才對嘛!坐在碼頭吃蛋糕~真爽

晚上就一同住在車站附近的商務旅館,一晚1160元附中式早餐(稀飯、配菜)及摩天輪卷兩張(150*2),

房間相當凌亂,由於我家是小狗窩,住不下你,而且........基於很多因素,所以只好花點錢嚕!

今天的行程貢獻給夢時代嚕!因為要搭摩天輪+看電影,就乾脆來個夢時代一日遊,我們兩個也太愛去夢時代了吧!可以當代言人了~

今日放映-近在咫尺

由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語主演

簡單、溫馨、可愛的小品國片

看了挺放鬆呢~

夢時代近期展覽我最愛的哆啦~

非常有意思唷~愛哆啦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個人覺得這次展覽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個立體的公園,好真實唷~真可愛



這是我最愛的哆啦電影~這真的好久以前了




還有超大隻的哆拉玩偶~瘋掉啦~我要抱回家

啾一個~


是靜香

這人跟台北看見的街頭藝人一樣,高雄好少見唷!就是投錢才會動,辛苦你嚕!


我倆還拿著商旅送的摩天輪券~硬是要等很久搭透明車廂,因為一個圈圈只有兩個,所以每一個間隔8分鐘

等搭摩天輪中~

緩緩上升中

這大耳狗還在ㄟ,好多年了呢!

天氣怪的呢!下毛毛雨中



摩天輪下~高雄的景色

摩天輪下~高雄的景色

摩天輪下~高雄的景色


傳說中的歐噴將餐廳,很小,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簡餐店,價位大約160~兩百多不等

很多人排不到呢!也懶得排


小廚師歐噴漿

結果我們的午餐拖到三點多才吃~是六樓的村上屋咖哩飯

綜合蔬菜歐姆蛋包咖哩飯一百元左右吧!

那歐姆蛋好優唷~有濃濃的奶油味

我的是歐式香煎培根咖哩飯119元,培根滿多的捏,我一樣愛死這蛋了


這兩天

又是個吃吃喝喝的日子

可以見到你

心情又放鬆了

你想把我帶去台北

我很重

你帶不走唷~

等待機會吧!

 

情人節快樂!!!